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鸣佐】理性讨论,七代目究竟是不是个基佬?[论坛体]

现架游戏pa。感谢鱼鱼借我封面!

写在前面:《Luna》是一款游戏,七代目和佐助是游戏里的不可攻略npc,形象参照七蛇/七晓。围绕七代目和佐助的感情问题玩家们展开激烈的讨论。

带一点主线男女主,代入鸣佐子,注意避雷>>>


----------------------------------------------


【理讨】七代目究竟是不是个基佬?[hot]

 

简直要命。

1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简直要命。”

四个字,精准概括,笑死我了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捶桌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兴致勃勃点进来……是我out了吗?七代目是谁?

5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回复@5L:对,不要怀疑,是你out了

6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回复@5L:Akatsuki新出品的格斗冒险类恋爱游戏,《Luna》里面的非主线人物。玩家可以自选男/女角色进行冒险,背景是魔法中世纪。目前主线剧情包括38分支结局已经完全更新完毕,良心安利,欢迎入坑。

7L 不要998只要999 XXXX-XX-XX

 

小月亮的话我也在玩啊……

8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墨镜打到哪里了?

9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还卡在青玉_(°:з」∠)_

10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那是你比较厉害

11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讲道理,我必须要开一下麦,鸢总真的太不要脸了。

居然把自己和公司团队集体设计成大反派,打毛?????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鸢总牛逼!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诶?青玉很难过么?

14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鸢总牛逼!!!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仅把自己设计成大反派武力值还是top……体会一下。鸢总牛逼。

[截图:

您已达成成就:连续死亡50次,没有奖杯,望再接再厉.jpg]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jb啊!!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鸢总牛(you)逼(bing)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据说因为游戏的题材是死亡循环……sjb啊!!!!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mdz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贱!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鸢总向来如此……罢了罢了(摆手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墨镜防过期 青玉那里你不要还手让他们打就可以了。不会打死,下个诅咒,触发主线。然后跟着提示走就能到木叶了我说。

26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不会打死……好惨的男女主一对。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整个游戏就是男女主不断被打压然后靠外挂(七代目和尼桑)升到最高等级去灭了反派大魔头带土的过程,据说现在正在更新的番外线boss战难度还要加倍……我只想说鸢总牛逼放过我们啊!!

28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心哇凉哇凉的

29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什么鬼,楼主最开始不是因为七代目是基佬所以才哇凉哇凉的吗hhhhhhhh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当然那也是一方面啦。

31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回复@26L:话说你id……这么喜欢吃番茄吗?

32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不,是我老婆爱吃的说(๑•ั็ω•็ั๑)

33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草

34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狗粮暴击。有老婆的人为什么要来玩这个游戏,不怕被老婆就地正法吗?

挠头。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26L:谢……谢谢。

36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这话题还没开始就已经飘到十万八千里了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到正题,理性讨论,所以七代目究竟是不是个基佬(敲黑板

38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废话,那还用说么?

39L 不要998只要999 XXXX-XX-XX

 

玩到一半的我很客观地告诉你们……只能告诉你们,不要试图和佐助酱抢男人。虽然领主很苏我懂得,但是具体的一言难尽。

40L 只要998不要999 XXXX-XX-XX

 

……听不懂。

佐助酱又是谁?

41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墨镜没看人物卡吗?

42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还没来得及看

43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是这样的,解释一下,如果购买正版游戏的话官方会送你一套攻略,里面包括游戏背景介绍和HardMode提示还有可攻略角色介绍。墨镜玩的是女主视角还是男主视角?算了无所谓,男/女主角视角的话官方标记的可攻略角色分别有三个,此外还有其他很多没有标记但同样可以攻略的角色,具体是谁我就不剧透了,可以等游戏后期慢慢探索。

七代目的话你过了青玉往前走可以到达木叶,算是王都守护者+领主这样,有自己单独的城堡,据打到后面的人说是除了男女主合体以外唯一有实力对刚鸢总的人。佐助酱……佐助酱是城堡的佣人。我能告诉你的是建模和立绘真的很好看非常好看,说是本作颜值天花板也不为过。但是绝对,绝对,绝对【因为很重要所以强调三遍】不要尝试去攻略佐助酱,重申一遍,绝对不要尝试。

44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被佐助酱和七代目支配的恐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另,补充:38个结局里23条走男女主正宫线,只有走正宫线可以打通主线剧情以及触发隐藏剧情,所以一周目的话可以优先考虑攻略鸣门/内轮看剧情。

46L 不要998只要999 XXXX-XX-XX

 

好的

47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回复@44L:哈?佣人????不是少爷吗???你在讲什么大逆不道之词???建议到七代目面前忏悔一千字谢谢。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算了,建议直接读档重新开始好了[doge]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佣人少爷……不是城主夫人吗?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讲道理难道不是童养媳吗?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佐助酱颜值天花板我同意。我服了女主的模都没那么好看,设计师是他亲哥吧???疯狂加美颜滤镜,真的是好看到丧心病狂。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看到你现在点进隔壁颜区十个帖子里有五个都是在吹佐助酱美颜盛世的,剩下四个是在吹女主(内轮)好看男主(鸣门)帅的,还有一个是讨论其他人物的(。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毫不夸张……是这样的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佐助酱和七代目在一起就是小小一只,还喜欢趴在七代目腿上休息……我窒息了,什么直男能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设计?由此我怀疑鸢总也不是什么直东西,有理有据。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七代目和佐助这对……应该算官配了吧???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官配,打到结局的可以确定地告诉你。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怪不能泡佐助酱,泡城主老婆你是想找死啊?七代目本作实力TOP之一。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永远无法忘记当我推门而入去帮我家内轮找她落下的文件的时候看到的那一幕……对我眼睛造成了永生的伤害……我死得好彻底……操你妈刚刚才把老子胖揍一顿的佐助酱居然坐在七代目腿上睡觉……要死啊我

59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无图无真相说个几把

61L 弗拉格 XXXX-XX-XX

 

[分享CG:午后小憩.jpg]

62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草!!!!!

63L 弗拉格 XXXX-XX-XX

 

笑吐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佐助的手还抓着七代目的衣服!!!!!!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童养媳实锤!!!!!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与其说是童养媳不如说是七代目家养的一只猫……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怎么说,虽然佐助酱长得很漂亮又可爱,但是他总给我一种很淡又很有压迫力的感觉。其实还和七代目不一样,在主线剧情中和主角团没有过多的正面接触。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佐助酱是……不爱理人的那种吧。黑毛猫,怪凶的,只有七代目能顺毛(。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起来佐助酱看着和我(角色)差不多一样大怎么气场就差这么多……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总觉得佐助酱会是中后期隐藏大boss,随时准备开大。他现在不开大是因为我们或者说现在的人都没有值得他开大的价值,“众生皆如云烟”这种,,我发现就连七代目有时候都有点怕他。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71L:并没有……但是真的……一言难尽,你打到结局就明白了。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七代目那叫怕吗?七代目那叫妻管严加宠老婆谢谢,纠正一下。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带总深谋远虑,所以这个贴里是混进来了一群基佬对吗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众所周知——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城主家里小事听城主老婆的,大事城主老婆让听城主的时候才能听城主的,城主老婆不想管事的时候大事小事才听城主的。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飞我。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76L满分答卷,xsl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还记得有一个小彩蛋就是,后面间幕五打佩恩之前,七代目要出差的时候,因为这里有个分支选项就是“让七代目离开/说服他留下”。让他离开就是自己硬刚佩恩,让他留下就是七代目帮你刚,但是后者会导致结局战的时候七代目实力削弱主角团失去辅助所以难度加大。这个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七代目原本不想出差的,但是佐助酱觉得他有必要去,于是七代目就跟主角团反悔我“我还是出去看看吧”(你妈的我男主没人权啊),如果说服七代目留下的话会触发他和佐助酱的吵架line,但是无所谓,可以当秀恩爱看,因为他们吵架的模式是这样的:

七代目:还不是不放心你我才会留下的嘛!

佐助酱:白痴。

七代目:你倒是说说我哪里白痴了?

佐助酱:白痴。

……

etc,就不一一列举了。

79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对不起剧透了但是忍不住(。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不起我不该笑的但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像xxj吵架哦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我说,七代目你都多大的人了跟一个小孩子吵架……摇头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人在喜欢的人面前总会变得幼稚嘛23333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选择听佐助酱的话让七代目离开,结果佐助酱挂了……允悲。

那样的场景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操你妈好不容易打完佩恩结果七代目回来直接狂化毁灭世界好么,打都没得打!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狂化???????????

87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对,没错,是的,狂化。你没看错,敌我不分的那种。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据说在那里可以触发七代目和佐助的番外剧情?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番外剧情二,命运之子。不知道讲什么的。小几率触发,并且以死亡为代价,所以记得在佐助酱挂掉前存档(。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尼玛,我的佐助也挂掉了,我好心痛啊。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事,七代目会比你更心痛的…………= =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鸢总真的好狠,好狠,狠。。。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都已经打到很后面了么?

94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所以有新人的话记得随时存档,保证佐助酱不死,这是主角团的必要任务(……)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

96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回复@94L:没有,我现在打到间幕四。正在努力解锁七代目和佐助的番外剧情一:浮游之物。

97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回复@97L:那个我看已经有人打出来了,实在不行可以先过主线去看截图。目前成谜的是番外剧情二,命运之子,还有番外剧情三,血月。据我所知还没有人打出来,毕竟新游发售才不满一周,而且这两个番外的前置条件据说要求相当高,前者不仅要七代目狂化的死亡be。

98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回复@94L:我倒是一周目通关了,目前正在各处收集其他结局和隐藏CG……

99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求带!!!@失恋阵线联盟 

100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回复@100L:私聊,我拉你进群。

101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我特么到底是保姆团还是主角团?为什么还要帮七代目去给老婆买番茄?????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102L:青玉剧情刚完吧?间幕之一那里吧?因为佐助酱好感度不达标的话你根本进不了城,牢记76L的标准答案啊哥(拍肩

103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复述一遍:城主家里小事听城主老婆的,大事城主老婆让听城主的时候才能听城主的,城主老婆不想管事的时候大事小事才听城主的。

得罪城主没关系,但是千万不要得罪城主老婆,虽然一般人(对没错就是我们)城主老婆也不会放到眼里就是了(。)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佐助酱不是隐藏boss吗?这么容易就死了吗?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言难尽。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一言难尽

107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回复@105L:你从哪里看出佐助是隐藏boss的我说?

108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啊不,因为佐助看起来就一副很吊的样子,再加上七代目就很吊,所以……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佐助酱的确是挺厉害的(。)

110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不过到终章前他基本上都是很柴很容易被杀死(没有说佐助酱不好的意思七代目麻烦放过我)的设定,具体原因……据说和还没人打出来的那两个番外有关,所以真的要保护好他(当然大部分时间都不需要主角团代劳,抱好七代目的大腿就是了。

111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七代目的腿毛,坚实有力,你值得拥有。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关爱猫猫!人人有责!

1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怎么回事,没人打出这两个番外剧情吗

我两个都打出来了我说,命运之子是讲七代目和佐助的身世,血月是讲佐助的过去。但是打命运之子的时候我因为太生气忘了存档,血月的时候因为太紧张忘了存档_(°:з」∠)_

114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还有我一周目通关了,二周目目前正在试图攻略佐助酱,结果被七代目从城堡里丢出来了我说……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_(°:з」∠)_

115L 西红柿炒番茄 XXXX-XX-XX

 

……………………

116L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晾成干 XXXX-XX-XX

 

……

117L 墨镜防过期 XXXX-XX-XX

 

……………………………………………………………………………………………………

118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虽然你说的是实话而且态度也相当诚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番茄哥…………我突然好想打死你啊我说,啊不,锦鲤哥。

121L 失恋阵线联盟 XXXX-XX-XX

 

槽点太多,一时间,

竟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122L 只要998不要999 XXXX-XX-XX

 

120L气得口癖都被传染了吗hhhhhhh

1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END


主线里的男女主在这篇里就不详细展开啦~

玩家鸣人:试图攻略另一个世界我老婆的我被另一个世界的我从家里丢出来啦!

评论(56)
热度(126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