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十一~十三)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外章一)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断断续续写的一些,提前当做七夕礼物放出来……七夕快乐。坑会慢慢填啦。

ps.老大没露正脸只刷存在感的三章,神转折了。剧情需要所以有(不重要)原创角色出没,注意避雷。




十一


<<<


十月初秋,楚子航动身回国。


他这一假着实放了相当长的时间,在此期间恺撒也没有过多地和他联系什么。他们通过三个电话,其中两个是为了确定这次任务的细节,还有一个比较近的发生在昨天,是恺撒打电话来通知楚子航他已经把某些铺天盖地的消息给撤了——虽然语气淡淡的,但楚子航还是觉得这股淡然里面透露着一丝诡谲的邀功与炫耀的意味。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向恺撒道谢,谢完想自己是否应该适当地鼓励一下,于是又在道谢的话语后面加了一句“干得不错”,结果恺撒反而莫名其妙地笑了很久。


他那边应该很忙,也许是在宴会上,楚子航听得见觥筹交错的声音。介意当然是有些介意的,然而他不喜欢过问别人的隐私,所以很干脆地没有问恺撒在哪,反倒是恺撒在笑完以后问他随后有什么安排。楚子航坦诚交代自己马上就要回国进组,拍摄公司给他接的一部新戏,行程大约在三个月左右。恺撒听完仅仅只是“哦”了一声。


……说实话他这个反应有点在楚子航的意料之外。他还以为恺撒会说更多话。自从有过几次共同执行任务的经历以后,这个意大利男人就一改往日在他面前高冷与敌视的做派,无论是吐槽讽刺还是撩闲,样样信手拈来。


他这么回答楚子航也不能说什么,接下来两人简单地聊了两句,这段对话就算结束。回国以后楚子航先去公司报道,没想到在走廊上意外碰见了之前一直不怎么看他顺眼的某个男团群体。他们和楚子航都签在同一个经纪人手下,从队长到部分成员看楚子航不顺眼的绝大原因是相较之下公司对他的格外优待……对此楚子航表示理解。


男生们都很年轻,年龄最大的一个也比楚子航小三个月。凡是将“明星”这个职业当做主业的没有不想红的。楚子航这种人向来是他们的“眼中钉”,堪称“业界毒瘤”,因为在他们拼死拼活为了一个曝光率不高的代言练舞练唱站台子的时候,楚子航却已经轻而易举地和那些一线导演与音乐人搭上了线,而他本人甚至并不在意这些东西——那些对其他人而言梦寐以求但对他本人却是唾手可得的机会往往被他轻而易举地放弃了,有时候是因为要“休息”,有时候是因为要“回家”,有时候是“身体不舒服需要养病”,理由千千万万但听起来尽是一些琐碎小事,像一个沐浴着金山银海的光辉长大的富家子弟,永远没必要担心自己的前途和未来,一切都有人为他铺好了路。


楚子航不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什么。


大家所处的世界不一样,认识到的事物也不一样,想法有出入再正常不过。虽然有时候楚子航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是真的不舒服。比如去年执行任务的时候他不小心被搅入了一场意外事故里,碎瓦片在后背上划出一道近半尺长的裂口,因此他不得不借着“身体不舒服”的由头翘掉本来约好的一个综艺录制。是在确认伤口不再出血以后楚子航才回公司报道的,回去以后才得知那天晚上有他的粉丝对代替他参与录制的男艺人做出了一些不太理智的举动……男艺人明显脸色不佳,而楚子航除了道歉想不出什么别的话对他说,就顺便在微博上简略地提了一下前因后果,原因都归咎回自己身上……第二天醒来果然“楚子航任性耍大牌”的通稿又满天飞了。


也是他一直都不太在意名声这个东西,看到了也像没看到一样。表面上大家还是一团和气的样子。在走廊上碰见的男团队长恰好是那个晚上代替他参演的艺人,看见楚子航,笑着叫了声“楚哥”,其他队员也跟着队长这声“楚哥”喊了起来,稀稀拉拉算很客气。楚子航也对他们颔了颔首,一一打了招呼。


经纪人让楚子航到休息室等他。


楚子航坐电梯上十七楼,进了挂着自己名牌的休息室——鉴于某些见不得光的缘由,公司分配给他的休息室向来是单间,有小型的床和沙发。楚子航进去以后再次掏出剧本确认自己的戏份。他演男二,台词不多,记起来不难,人物性格也和他本人的气质略有相似。主演的其他几位中有两个都和他打过照面,是熟人。男主是别家公司的当红小生,女主到目前为止还没什么名气,至于女二则是童星出道的“老前辈”——看起来应该是一次中规中矩且没什么意外的活动。


二十分钟后,经纪人推门而入。年龄约三十上下的短发女人穿着黑色的职业正装,戴平光眼镜,劈头盖脸就是一句话:“你的恋情落实了么?”


“没有。”楚子航说,“我和恺撒……”


“没有就好,我跟你说件正经的事。”


然而经纪人没空听楚子航讲述他和恺撒之间千回百转的爱恨情仇。她摆了摆手:


“这次拍戏我没时间跟你了。”


公司新签了一位和其他公司解约的大牌歌星,因为这事她这两天连轴转,跑活动谈代言不敢怠慢。楚子航之前的助理因为楚子航人在国外所以被她遣去帮其他艺人干活,这次电视剧的拍摄她本人也没办法空出档期陪同前行……她总觉得自己不跟过去楚子航那边一定会出什么岔子,不管现在还是以前都曾经有过血与泪一般的教训。


“没关系,你忙吧。”楚子航说,“我自己去也行。”


看吧看吧,善解人意的楚明星果然这么说了。


“不行。总要有人帮你跑跑腿干点杂活。”经纪人叹了一声,“虽然你不在意,但是排场总不能丢,不然又有人要扯什么阴谋论了,说公司亏待你云云。”


不,你想多了。楚子航在心里冷静地吐槽,他们从来都不怀疑公司亏待过我,反而怀疑公司对我向来太过优待。“潜规则”什么的,他一直都知道这种流传已久的说法。


“好不容易你之前的绯闻才暂时平息下去——是你那位同学帮忙封锁的消息吧?”


”……嗯。“


“这次他还真是帮了大忙了。”


楚子航想说这事本来就是恺撒惹出来的,他收拾自己的烂摊子而已。


“以后如果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公司啊。”经纪人的镜片突然泛起了高光。


“好……抱歉。”


“没什么好道歉的,这种事每年都要发生一两件,你算是让人省心的那个了——是说心态方面。”而且其实某种程度上讲也算好事——这话经纪人没敢说出口,“说回正题吧,助理,对,你原来的助理现在有别的工作,所以公司给你安排了新的助理。”


“原来那个助理总是对我的私生活感到好奇。”


“这次不会了。是学校的人,从古巴来中国出差顺便完成自己的实习任务。听我们提起你他好像很热情的样子,毛遂自荐说不介意当助理照顾照顾学弟什么的,必要的时候打起架来也可以给你搭把手,平常因为长得比较高大威猛所以姑且也能够冒充一下你的保镖。”


……楚子航好像知道是谁了。


他心里突然浮现出一丝不详的预感。


“芬格尔·冯·弗林斯。”经纪人边介绍边有一个高大威猛的外国男性从门口晃了进来。该男性这次倒是穿得人模狗样的,西装皮鞋皮带一丝不苟,甚至衣领上还别着一个方框的墨镜,与往日衣衫不整蓬头垢面叼着鸡腿的废柴模样大相庭径。


他不说话的时候居然真的有几分不怒自威的男子汉气概,不由得让人想起昔日高天原Heracles颓废又性感的英勇身姿。


“师弟好啊。”颓废又性感的德国师兄非常热情地给了中国师弟一个好久不见的拥抱,“早就听说你现在混得很好,有刀耍有钱赚还有一堆可爱的小姑娘跟在屁股后面喊爱你,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他大力拍打着楚子航的肩膀,”——人生赢家啊师弟!“


“……师兄好。”楚子航在他过分热情的怀抱中勉强挣扎出一口气,“有话好说……”



@FashionSkip:

号外号外!有人捕捉到我们新晋时尚男神恺撒·加图索现身机场啦!暖驼色长毛衣搭配黑色风衣和马丁靴,帅气十足!看来金秋九月和枫叶的颜色更配哦~

[图片][图片][图片]


20xx-09-20 10:30

转发1w      评论9822       赞4w


@Lovvvvv:编编你忘记放最重要的这张路透啦……[图片]//@FashionSkip:号外号外!有人捕捉到我们新晋时尚男神恺撒·加图索现身机场啦!暖驼色长毛衣搭配黑色风衣和马丁靴,帅气十足!看来金秋九月和枫叶的颜色更配哦~[图片][图片][图片]


20xx-09-20 10:32

转发2w      评论1w       赞5w


热评:


@导航仪:有恺撒必见楚子航系列……

@洛伦兹不兹:wok这位绝对是托吧(内部人士

@puree:恺撒这一身真的好看绝了!站在时尚尖端的少爷!!!

@我在横店当群演:楚子航这气场给跪……大家确定是恺楚不是楚恺么?瑟瑟发抖了

@等等等等对:楚子航这一身黑衣戴墨镜完全一副黑道老大的气场,一马当先拖着(恺撒的)行李走在前面(同瑟瑟发抖(请问我的柠檬黄小可爱呢

@老烟枪:恺撒也很酷啊……酷哥大佬组[烟]

@邪教扛把子:我倒是觉得恺撒低头笑得挺甜蜜的,再晚拍几秒别是笑纹都要出来了。

@女友粉之一:我受不了乐

@女友分之二:我甜甜都不让我们给他送机但是他自己居然给别的男人送机。

@女友分之三:被背叛了。

@女友粉之四: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双标两面派。

@我是恺撒_12:衣服是我的人也是我的,你们羡慕也没用(全剧终end了




十二(左转置顶wland:6838301分节内容)




十三


<<<


好在是虚惊一场。


总导演颁布了禁口令,一切媒体交给公关应对。楚子航也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让粉丝们不用担心。然而奇怪的事情接踵而至。是夜,楚子航发现其他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有些微妙。


首先是散场时乔双半是安慰半是怜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紧接着陈小姐也前来慰问他的伤情,再往后就连向来对他爱理不睬的陆导也拎着一瓶酒决意过来和他谈心,年过而立的中年人醉眼微醺地提及十年前自己跟着老师到处跑剧组的难忘经历。直言那时候拍戏才叫真的拍戏,至少拍什么就有什么的样子,武侠是武侠偶像剧是偶像剧,中间泾渭分明一条线,不像现在,无所谓分界不分界的,都已经被金钱利益模糊成一团污迹。


是啊。楚子航表示理解。他还记得十几年前在那个破旧的小胡同里,冬天,他和爸爸妈妈裹着一张小被子缩在沙发里看着电视。爸爸搂着妈妈,妈妈搂着楚子航,妈妈要看偶像剧,爸爸要看武侠剧,楚子航说“我想看猫和老鼠”。爸爸揉着他的脑袋说“你看什么看你自己就是一只小老鼠”,转头又哄妈妈说“偶像剧的男主哪有你老公帅”……林林总总,一只舌头像蜜里开出的花,楚子航和苏小妍总是很轻易就被他说动。他们两个其实是无论看什么都能看得津津有味的类型——前者是因为太认真,后者是因为太不认真,某种角度上的确一脉相传。


也有时候苏小妍先去睡觉,楚子航就坐在爸爸身边,陪他看电视剧里穿长袍马褂的男女在光天化日之下打打杀杀。茶馆的桌子被劈成两半,路边卖糕点的摊子也被掀翻,男人说看着这些画面就仿佛与他们家的小男子汉展开了一场“心与心的交流”……但其实当时楚子航很容易看着看着就困顿地打起了瞌睡。他实在算不上从小就是一个杀胚,甚至还有些喜静,天生对这种舞刀弄枪的画面没什么兴趣。每次睡着了男人都会把他抱到妈妈身边,自己却经常在老地方睁着眼睛就是一夜。第二天早上起来苏小妍和楚子航发现烟灰缸里躺着几个烟头,十几寸的彩色小电视则撅着硕大的屁股发烫,男人把早饭做好扣在桌上,旁边压着一张纸,嘱咐他们快吃。


现在想来那时候的影视作品的确都蛮好看的,以至于楚子航和苏小妍一度以为男人是看得太入神因而忘记睡觉。后来楚子航才知道根本不是这回事。那些晚上男人脑子里所思索的都是事关人类命运的宏大课题吧?也说不定曾经趁着妻子和儿子熟睡的空隙披上外衣离开家门——就像楚子航后来做过的一样,在暗沉沉的黑夜里独自脑构一曲恢弘壮阔的交响乐章,脑海里雨声淅淅沥沥无休无止。


真孤独啊。


“实习时带我的老师傅,在剧组里面干了几十年。他最开始是京班的台柱子,后来不吃香,就转行做了导演,也因为这个对演员的身手要求很高,我记得在现场有新人直接被他骂哭了的,不像现在。”陆导自嘲地笑,“什么话都得斟酌着说,设备拍的不是‘戏’,是演员。”


“你喝多了。”楚子航耿直不误,“隔墙有耳,这种话不说出来比较好。”


“我是真的想做一个好作品的。”陆导也依然自顾自地说,“但是——太远了,你知道有多远吗?就像太阳和地球一样……不,还不到地球,我们这种人即便表面上再怎么风光,头上顶着一个导演的牌子,但终究还像个傀儡——明面上的,只有骂名一分不少。”


“以后会有机会的。”


“现在就有机会,可是我能抓住么?想要机会的人恨不得踩破对手的头皮往上走,我怎么才能抓得住?”


“我觉得只要够出色就没问题吧。”楚子航仍旧很淡定道,“是金子总会发光嘛,早晚的问题,早晚有一天你的光芒会亮到让人无法忽视的 地步,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个好作品的话。”


微胖的中年男性逐渐沉默下去。


一分钟后他和楚子航碰杯道:“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想你应该是从小到大没经受过什么失败的人吧?”


“为什么这么说?”楚子航问。


“也没什么,总觉得你看起来就是那种人,天之骄子,人生履历都是镶金的。金钱朋友爱情什么的都有,人生赢家。”


“我一个朋友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


“是吧。说实话你刚进剧组的时候我有点看不起你,觉得你年纪轻轻但派头很大,除了脸以外没什么真才实学。”


“哦。”楚子航倒不在意他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不如说他几乎不在意除了本人以外其他任何人对自己的看法。像他这种自我中心主义者注定要固执至死,不管别人怎么看待他都是要在某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的,所以好坏没有差别。


“现在我想说声对不起。”陆导叹息,“进组以后我才发现你比其他大多数人都要认真,就像今天这一套动作,没下过苦肯定是练不出来的,让我想起二十年前在旧戏班子里看到的那些武术演员,一辈子专精一件事,就把武艺表演做到极致。”


“没关系,谢谢 ,说得太夸张了。我小学学过剑道,之后也一直有在健身。”到这里楚子航眼珠微动想了想,”今天只是运气比较好。”


陆导长“噫”了一声,“但我还是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戴着美瞳演戏。我看你的眼睛也不小……要不摘下来我看看?”


“抱歉。”楚子航婉拒。


“……好吧。”陆导眼观鼻鼻观心,不再多问。他拍了拍楚子航的肩膀,“我觉得你活得是真的很潇洒,天之骄子,我很羡慕,真的,包括你的这些‘运气’。等我以后发光了或许可以学习一下你的生活态度,今天也算不耻下问。”


楚子航知道他是在开玩笑。


“这个还是不要了。”但他还是发自诚心地说,“‘运气’未必尽是好的。”


“说的好像你能理解这种感觉一样。”


“每个人都失败过吧,只不过方式不太一样。有些事情是可以影响一生的。”他淡淡道,尽管啜着酒但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也不含丝毫醉意,“也未必尽是坏事。”


陆导看着他,良久,而后笑了:


“说得没错。”


又道:“说起来我们以前见过。”


他拍拍楚子航的肩膀,很是感慨,“不过我估计你已经忘了……就是在上次《吉普》选角的时候。我记得你是突然从试镜中心跑走了?”


“……啊。”楚子航一愣。


他记起来了。


《吉普》是去年秋季公司为他接的一部文艺片,在试镜开始前的一分钟楚子航接到紧急通知说西区有一批疑似混血种的暴徒动乱,于是打了声招呼就从试镜中心匆忙跑走了。因为这个意外他的背上被碎瓦片划了一道口子——因为不方便对混迹其中的普通人动手。也是因为要养伤他推掉了某个综艺,因此临时替补的同公司明星被他情绪激动的粉丝在手腕上划了一道口子。事后楚子航因为这个愧疚了很久。


“……原来您当时也在场吗?”


“我是帮一个朋友去物色新人的,并不算是那部电影正式的导演。”陆导说,“算啦算啦,你贵人多忘事……”


“不敢当。”楚子航连忙道,“抱歉……”


“没事儿!继续喝!”陆导浑不在意地一挥手,哈哈大笑两声,把透明的酒杯塞回到楚子航手里。


楚子航敬了他一杯。



他把喝大了的导演一路扶回房间。月明星稀。男人跟他聊天聊嗨到这个地步其实他也有些无奈。走廊上芬格尔正背着包,鬼鬼祟祟从偏门溜进酒店,想来是刚执行完自己的秘密任务回来,两个人迎面撞上。


“哈喽师弟。”


短短一天不见这位学长居然又恢复了之前那副凌乱又颓唐的……废柴模样,撩着自己油性大发的刘海儿跟楚子航打招呼。


“……你好,师兄。”出于关爱师兄的人道主义精神楚子航掩护他进了卧室,这一方面也是不希望因为芬格尔的这副模样又给他们带来什么流言,诸如“某楚姓明星居然一言不合欺压助理不给饭吃”……之类的。


“听说师弟你下午差点出了意外——”不等楚子航说“我没事”他就紧接着道,“想来小小事故应该不能拿你怎样,只是不知道有没有眼尖的人拍下师弟你矫健如同雄鹰的身姿。那段视频如果传到网上去的话你就彻底火了,说不定比开普敦棒球中心的势头还要凶猛。”


楚子航说我们不要再提开普敦棒球中心的事了。


发型颓唐的师兄抹了一把脸说好,你说不提就不提,现在你是老大你说了算。又问楚子航有没有吃的,甚至在吃光了剧组给楚子航发放的所有应急干粮以后仍然不觉饱腹。没办法楚子航只好帮他用自己的卡又叫了一顿晚餐上来,芬格尔说师弟你也一起来吃呗,楚子航摇摇头说不了,这个点吃饭对胃不好。


随后在芬格尔大快朵颐期间他稍微打开手机看了看。苏小妍无比担忧地问他下午受伤有没有去医院看看,楚子航说妈我没事。他的确没事,就是在抓着树枝的时候不小心蹭破了手心的一道皮,现在也已经完全康复了……


但是苏小妍不信。


“怎么可能没事呢?”女人说,“乖儿子你不要骗妈妈。我打电话问你们剧组的人他把一切都告诉我了,吓死我了!你们剧组也是,演员拍戏安全都这么没有保障的吗,要不是我儿子有本事……“


楚子航就这么听她数落了十分钟,间或插几句话。芬格尔吃完打了个饱嗝喊师弟我先回去洗个澡你等我一下,我回来有话跟你说……妈妈则与他同时道:“过几天我去你们那看看你吧。”


“嗯好……”楚子航条件反射地答。答完才发现不对,“啊不……妈妈你要过来探班?”


“对啊!”


楚子航正色了点:“不必吧,我真的没事,你不放心的话我等会儿跟你视频看看好了。”


“就算你没事我就不能去探班啦?儿子出道这么久妈妈还没近距离看过他工作一次呢,怎么想都有些吃亏。”她在那边笑,“而且这事我已经跟你爸爸说过了,他觉得挺好的,如果不是有生意要谈抽不出时间他就跟我一块过来了。他和你们剧组里面一个导演还认识呢……”


楚子航听女人话如泉涌就知道这事爸爸已经帮她安排妥当了,当下也没有办法,很无奈地说既然你想来那就来吧。苏小妍又问你想吃什么呀,和你一个剧组的其他演员都喜欢吃什么呀你知不知道,妈妈做了给你们带过去。楚子航赶紧阻止她道你让佟姨做吧自己就别忙活了,他们爱吃的东西百度百科上都有,剧组的三餐挺丰盛的你别带太多过来……


苏小妍说知道啦宝贝儿子,隔空飞了一个吻过来。楚子航站在阳台上,嘴角浮现出一丝笑,“你到的那天我去接你……或者让助理去接你。你是一个人过来么?要小心啊,上飞机前记得打电话给我……”


苏小妍说宝贝儿子真啰嗦,放心好了你爸爸都安排好了,你在剧组等着妈妈就行。母子二人又说了几句以后这通电话才算了结。今晚风有些凉,他穿着短袖靠在栏杆上透气,眼前正对着一轮明月,悬挂在四季常绿的树梢之上。


毕竟是横店,这个点加班拍戏的剧组不算少见,此刻四周还是灯火通明的。因为和妈妈有那一通电话的缘故楚子航心情还算不错。他看着月亮,看着看着就想起很多年前的月夜,也是这样灯火通明的样子,自己坐在爸爸的脖子上够月亮。又想起之前和恺撒在别墅里度过的那两个夜晚。意大利郊外的小镇也是这样凉风习习,按道理风景更好,可惜当时他们一个在忙着准备工作一个在写报告,都没人仔细看过。


想着想着他又摇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无缘无故地想起恺撒。按道理没什么必要,也许是因为挂电话前妈妈多嘴问了一句“最近恺撒有没有和你联系”?也许不尽是。


那种习以为常的孤独感又泛起来了,呈点滴状的,缓缓敲打在心上。


他点进自己的微博看评论,不出意料都是要他注意安全还有谴责剧方的,楚子航挑了几个还算中肯的评论回复了以示关心,然后戳进了通知列表……刚一进去他就被那比以往还要夸张的疯狂震动的99+震得有些眼疼。


一看清一水的……全是问他怎么看的,还有发链接问他某个消息是否属实的。楚子航起初心情茫然,然而等他打开了链接之后……突然发现一切尽在不言中。


@今日头条:北京时间15:10(伦敦时间08:10am.),一组由英国网友发布的高颜值照片在ins上引发热议。据悉其中女方为x国王室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男方为GMA高层董事恺撒·加图索。二人在共进早餐之后一同乘船前往剑桥大学参观游览,有爆料称这对俊男靓女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订婚……[展开]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20xx-10-09 15:11(8小时前)

转发1W      评论7601       赞2W


楚子航:“……”


他房间的门没有锁,于是芬格尔收拾完自己的那堆破烂回来就看到楚子航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眺望远方……那背影看起来颇有几分忧郁又萧索的气质,充满了孤独又冷清的吟游诗人意象……瞎扯的,芬格尔赶紧抽空给手机上的某位联系人发了消息过去:“老大你楚师弟的背影看起来不太对啊。”


【备注】老大:什么不对?


芬格尔心想你等我看看。


做狗仔敬业到这个份上除了他应该也没别人了吧?本着关爱师弟的人道主义精神他伸出一只手拍了拍楚子航的肩膀:“我说师弟……”


楚子航:“……!”



楚子航

关注 84   |   粉丝2850w

简介:歌手,演员。


您于刚刚点赞了此微博:


@今日头条:北京时间15:10(伦敦时间08:10am.),一组由英国网友发布的高颜值照片在ins上引发热议。据悉其中女方为x国王室的第三顺位继承人,男方为GMA高层董事恺撒·加图索。二人在共进早餐之后一同乘船前往剑桥大学参观游览,有爆料称这对俊男靓女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订婚……[展开]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20xx-10-09 15:11(8小时前)

转发1W      评论7601       赞2W


评论:


@路人一号:惊……惊天巨瓜?@楚子航

@路人二号:这位恺撒……楚某人的粉丝一个月前不是还说人家正和楚某人打得火热吗[吃瓜][吃瓜]@楚子航

@路人三号:迷之配一脸,看来某些谣言不攻自破咯~@楚子航

@什么理由让我忘记你:性感恺撒,在线出轨?

@铁炉子:说出轨的那位莫不是有病?请问恺撒什么时候确定和你楚是在恋爱或者结婚?[微笑][微笑][微笑]

@DDCCaS:恺哥你忘记大明湖畔白白嫩嫩香香软软的柠檬楚了吗,衣服还是你给他亲手挑的……[心碎][心碎][心碎]

@路人三号:恺撒:不好意思我忘了。

@俺们屯:不仅亲手挑的还和人家在夜店热吻……

@一夜香雪:不仅热吻还把人拐回家一起过夜……

@铁打的楚子航流水的头条:……真一夜情[抱拳][抱拳][抱拳]

@路人四号: 性感恺撒出不出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性感cp粉此刻需要在线自杀。

@路人五号:散了吧,恺楚凉了。

@destory 回复@路人五号:你放屁!

@路人五号 回复@destory:?????

@路人六号 回复@路人五号:摸摸不用理这种过激cp粉。

@夜莺:往好的方面想也不一定说是约会吧……放出照片的原po在推特上也只说自己是猜测啊???某些大V瞎带节奏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

@漯河有洛神:那也比nili恺楚靠谱吧?

@黎明的眼泪:我去这不科学……

@路人七号:我真是服了你们……人家两个王子公主订婚门当户对,和恺撒和楚子航是好朋友,这两个问题哪里矛盾了唷……一定要分出个错对不成?

@路人八号:日都到了这个地步你告诉我他们只是朋友?

@路人九号:不过楚子航出事的时候恺撒居然在和别的女人约会……这个锤是挺扎心的。不知道之前甚嚣尘上的某股黑恶势力还有没有话讲。

@destory:渣男恺撒,在线取关,江湖不见。

@烽火连天:没什么好说的……祝二位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吧。

@夕阳的刻痕:大家也不要这么悲观好吧……

@林林木:楼上一群带大名艾特我楚哥哥的是不是有病???爆炸吧辣鸡们!!

……



楚子航:“……手滑了。”


芬格尔:“……………………………哦。”



TBC


注:没出坑。只是下半年考研会忙所以更新会少……

另注:恺撒要气死了(bu


评论(79)
热度(2391)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