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鸣佐】你们的爸当年究竟怎么追到你们的妈?(上)

摸鱼,题目灵感源于今天在lof上闲逛看到的一个很火的问答2333

原著阴阳遁生子,注意避雷~


<<<


你们的爸当年究竟怎么追到你们的妈?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U姓人士:

7.3k人赞同了此回答


谢邀。

实不相瞒,在看到这个题目的第一时间我是拒绝回答的。毕竟我不是我爸没兴趣讲述一万遍我是怎么生下来的。虽然匿名了但我觉得讲完这个故事也跟匿名没啥区别……总之总结一下就一句话,我爸我妈是真的,而我,就是个意外。



先说明一下我本人今年16,怎么曲折坎坷地长到如今暂且不提。我看了下其他回答发现基本都是从爸妈怎么认识的讲起,我就不一样。如果我说我爸我妈的缘分是从三生三世前就开始了会有人信吗?反正我一开始听了是不信。奈何我本人的存在就是他们三生三世情的证明,可以说是一开始的怀疑被自己本人啪啪啪打脸了吧,提起来都是一捧心酸泪。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已经有一部分人猜出我爸我妈是谁了。

答应我,就装作不知道好吗?

他们出生前的事情略过不提,因为关于这个就算是我爸也没跟我讲太多。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爸妈也是在忍校的时候认识的,不过不同的是他俩一开始关系并不和睦……纠正一下用词,不只是不太和睦,简直就是势同水火,成天打架的那种。虽然据我S阿姨说其实每次都是我爸先挑衅我妈,然后被我妈摁在地上摩擦(武力压制),但是我爸死活不承认这个,我妈也不管他。所以我们姑且就当他啥也没干,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天意。我爸小时候属于脑子不太灵光的那种,每次考试都是倒数第一,但就胜在一个“莽”和一个“勇”字,当然后来事实证明他不是脑袋不灵光就是单纯不爱学习,在其他某些事情上(特别是关于我妈的)看得又清又精明。我妈也是第一,不过是正数的那种,而且长得漂亮,从小就是其他女生仰慕的对象,打架也很厉害,就算现在跟我爸打起来也不一定谁能赢谁,结果偏偏在感情这方面跟张白纸一样,我都16了有时候还会被我爸搞耳红……


我看一下题目,哦,是讲我爸怎么追上我妈的。


虽然我家庭幸福,但我爸妈其实身世并不是很美好……属于很早就开始独立生活的类型。反正就我爸我妈的其他忍校同学,没人想到他们最后居然走到一起去(S阿姨:啧),但又说好像也不是很意料之外……我爸我妈进忍校就认识了,但用我爸的话说,他们七岁才“在相同的孤独中初步感受到了心意相通”(……)对于这句话我妈就一个字:哦。

至于为啥他和我妈心意相通还能连续找他……我数数,一二三四五至少五年的茬,这我就不知道了。我问我妈他那时候是怎么忍受我爸的,我妈说很烦,但是……也不赖。

这个“也不赖”我琢磨了四五年也没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倒是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爸真的是个幼稚鬼,因为太在意我妈去找他的茬也是没谁了。当然我妈也没好到哪里去,说真的他俩现在也挺幼稚的,比如在厨房里吵谁洗的盘子多……没眼看我。


-----------------------------------------


补充回复一下,好像忘了说,我爸我妈都是男的,但这并不能改变我妈长得好看的事实。当年好多女生包括我现在的S阿姨I阿姨和K阿姨都是我妈的迷妹……完全没夸张好吗我说!

以及吐槽我讲了那么久还没进入正题的,可能是因为我话的确有点多吧……虽然不太想承认但这点的确随我爸,而且我爸妈的故事真的很长,不爱听别听。


-----------------------------------------


6.19更新

今天我爸妈回家了,别问他们之前在干啥,问就是携手环游世界去了。我爸妈忍校毕业后分进同一个班,同队的还有K老师和S阿姨。他们初出茅庐的时候被人坑了,我妈用命护了我爸一次,险些丧命,从那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就有些……咳,尴尬。我爸偷偷跟我说他后来好几次想跟我妈道谢来着,但两个人之前那种关系,是吧,拉不下脸,再加上我妈又一副不care别去烦他的表情,道谢了反而显得他矫情一样,生分了。这事儿就这么被他俩按下不提,直到当初那年中忍考试。

(我就吐槽一句,爸你要是讨厌我妈干嘛还这么介意和他生分呢?你们原来很熟吗??真实口嫌体正直!自己还不承认)

那届中忍考试发生的事儿挺大,有心人应该能从卷宗中查出是怎么回事,我就不多说了。那届中忍考试对我爸妈来说都是转折性的一件大事——直接改变了我妈的成长轨迹并且间接推动了我爹妈的感情发展。想当年我O叔还是个反派(当然现在倒是挺和气的),诱拐我妈离存出走。我爸不知道我妈被诱拐了,在我妈最受不得刺激的时候傻fufu地跑上天台跟他对线,结果就酿出了一桩惨剧。

为啥说是惨剧?

你们是不知道我爸那张嘴,什么话都敢往出说。虽然的确是我妈先找他打架的不提……但那是我妈啊!!我妈那时候一心想帮家人报仇,结果我爸就直愣愣地说,“那是因为你老是在原地踏步!xx(我妈名字)酱!”这句话是S阿姨转述给我的,她说她永生难忘那一幕……哦,顺便一提,当时S阿姨明面上是我爸喜欢的人,我妈是S阿姨明恋的人,结果她说别打了没一个人听的。所以我说对我爸这人我真的一言难尽……

更过分的是他后来当着我的面回忆和我妈天台打架,用的形容词居然是小腹一热……爹你听听你这是人说的话吗?!你有考虑过我当年只是个不到七岁的孩子吗?!你考虑过你和我妈当年才12岁吗?!真的是……


借用我S阿姨的一句话——


如何,是不是很贴切?


我妈因为这件事(当然不全因为这件事)正式下定决心要离家出走。我爸去阻拦他,两个人在后来我们村的某知名旅游景点打了一架……这场战斗的结局很简单。我爸没能拦下我妈,后来因为这个心痛了好几年。我妈嘴上说着要斩断羁绊,但最终没下手杀了我爸。我妈对我爸说他承认在他心里我爸一直是他最亲密的朋友——容我给这个词加个重音后边要考的兄弟们。前文说过了,我爸那时候就是个愣头青,估计回去之后一合计我妈说的挺对,然后就真当我妈是朋友了。

对此,我麻烦叔:啧。


毫不夸张地讲,和我妈分开的那段时间,365天里有364天我爸都在想我妈,现在他们刚分班时候的合照都还在卧室床头摆着,不同的是两个人现在用同一张了。想把我妈追回来直接成为我爸成长路上的推力之一,但当时我爸可能真没意识到这就是情窦初开这就是爱。其实我能理解他,他小时候过得真挺不容易的,爱啊不爱的,也没人教他这些。正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我爸确实很强。他和我妈分开了三年,第一次见面还称要我妈回到他们原来的班。我妈当时已经是叛忍,(又是)据我S姨说见到我爸直接飞下来抱着他和他打招呼,根据他们的描述我生动地还原了一下当时的场景——



怎么样,是不是很形象?


理所当然的,我爸被我妈拒绝了。我大触叔说我妈当时用自己的剑想戳我爸来着,结果我爸岿然不动。触叔想帮我爸反击还被他用手挡了一下。被我妈拒绝以后的我爸跪在地上难过地哭,那个心痛啊,我讲出来都快感同身受。顺便一提他跑出来见我妈的时候因为太激动左脚绊右脚摔了一跤,这事我不知道我妈知不知道,反正我听了就是很想笑。我爸这人有时候就是挺蠢的,但是蠢得让人很有安心感。


------------------------------------


你S姨:你妈看到这张图会不会打你我不知道,总之我是有点手痒了

无关路人sai君:真不愧是与N君一脉相承的孩子呢

吃瓜群众O叔:有点意思~

Y队长:嘤

路人甲乙丙丁戊:?

路人ABCDE:太精彩了,追了,请问题主什么时候更新?

一直在追更的某人:日指活

……



TBC


ps.这个面码皮得要死

评论(59)
热度(2532)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