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鸣佐】三年不见,我暗恋的男神……[论坛体]

樱视角。发帖时间在蛇窟初见左右。

摸鱼,ABO,原著向论坛体。关于为什么村里有网这事不要深究……


>>>


五大国忍者论坛>>>大筒木的树洞>>>

 

【求助】三年不见,我暗恋的男神变成比我还美Omega并且暗恋我的Alpha大喊着不要在我面前把男神说得像是你的东西一样该怎么办?

 

1L 大力女神:

RT,求助

 

2L:

此题超纲,建议自杀,过。

 

3L:

没懂

 

4L:

那当然是让他们在一起啦!

 

5L:

LZ性别?

 

6L 大力女神:

回复@5L:是B

 

7L:

回复@大力女神:那么建议退出

 

8L:

建议退出+1

 

9L:

断句断了好久才理清楚这个逻辑关系……意思是LZ有个男神,LZ暗恋男神,然后LZ有个追求者B,B暗恋楼主,结果见了男神以后LZ的追求者对LZ大喊“不要在我面前把男神说得像你的东西一样”,这样?

 

10L:

好狗血,情人变情敌,这剧追了。请问还有更新吗?

 

11L:

AO的事情理不清啊理不清……LZ知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口嫌体正直?

 

12L 大力女神:

不是开玩笑,是真的。

回复@9L:不是对我喊,是对反派O喊。

男神我简称他为S吧,暗恋我的Alpha称他为N。我、N、还有S以及K老师之前是一个队伍的成员。说实话S被反派O拐走的三年前我们都以为他会分化成A,因为真的很酷很帅很可靠,是我们那届的年纪第一。反观N的话是我们那届的吊车尾。N是很早就确定性别了(大概在我们刚毕业那届中忍考试上),那时候他一直把S作为自己毕生的对手并且对他抱有一种很微妙的敌意,这一原因导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S的性别。我一直坚信我的男神是个英俊帅气风流倜傥的alpha并且只要我够坚持我迟早有一天能骑着七彩祥云嫁给他……结果这次见到面以后简直震撼,世界崩塌。

 

13L:

无图说个卵?

 

14L 大力女神:

情况紧急,当时我跟N还有小队的其他两个成员都快被宰了好不好= =

顺便一提N那个家伙,在S走了以后趴在地上哭说“又没能把他带回来”什么的……弱爆了好吗?

 

15L:

对N:你不是A吗!是A就把自己的O带回来啊!

信息素!诱导发情!上啊!冲啊!怂什么!

 

16L:

哭包攻X美强受?爱了,请继续。

 

17L:

楼上的……万一真相是OA呢?

 

18L:

回复@17L:邪教退散!

 

19L 大力女神:

不,老娘是AO党。

而且怎么说,其实N这个家伙本质是挺A的,性格随和待人也好,就是比较傻,该为朋友两肋插刀时万死不辞。因为这个性格原因我一直相信无论是哪个朋友离村出走/被坏人拐走他都会追到海角天涯无怨无悔,然而这种无怨无悔到了S身上总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虽然也是因为有我和他的约定在的缘故但果然还是哪里好奇怪……

 

20L:

现在你该懂了,是因为爱情。

 

21L:

爱情+1

 

22L:

爱情+2

 

23L:

我受不了了,你们忍者都这么闲的吗?大白天的不做任务在这里刷论坛八卦???

 

24L:

回复@23L:忍者也要休假的嘛!

 

25L:

有点好奇……女神(努力忽略前两个字)说的约定是什么约定?

 

26L 大力女神:

是在S刚刚离村出走之后,我拜托N一定要带他回来。

 

27L:

既然自己喜欢为什么自己不去追呢?

 

28L:

等等,有一个问题我没搞清楚。S不是被反派O拐走了吗?如果这样的话为什么自己的队友找过去不跟着队友回去?听LZ的描述S好像也没有被反派O胁迫啊???最重要的是N趴在地上流泪那里总给我一种老婆要离婚但他阻止不了的心态……

 

29L:

对楼上疯狂+1+1+1

 

30L 大力女神:

回复@28L:其实……S是自愿离开的

 

31L 大力女神:

回复@27L:关于这个我不多说什么。那时候的我实在是太弱了,追上去也是累赘。如果是现在的话我也一定不会任由S离开的。

 

32L:

霸道B总爱上我~

 

33L 大力女神:

别这样有点恶心……

 

34L:

被N君刷屏得我都快忘了这是个楼主求助感情问题的贴……

 

35L:

回复@30L:华点出现……自愿离开的?!

 

36L:

……S主动离婚石锤!

 

37L:

既然有这个约定在,不如我们换个思路?

 

38L 大力女神:

你说,什么思路。

 

39L:

N对S这么执着,会不会就是因为不想辜负楼主你对他的期待?或者说,他想实现你的愿望?

 

40L:

等等……我有点错乱。

 

41L:

刚刚还在大喊AO王道结果现在突然发现……原来AB才是真的???

 

42L:

不是,你们忍者,为什么谈个恋爱都要这么纠结???

 

43L:

AB王道!

 

44L:

坚持AO不动摇!邪教退散!

 

45L:

突然觉得39L兄弟说的很有道理。既然楼主也说了,无论是哪个朋友被坏人带走,N都会舍命去救,那么这种多出来的执着不是很好理解了吗?

 

46L:

我觉得讲不通。如果这样N为什么要对着反派O大喊“不要在我面前把S说得像你的东西一样!”讲道理这应该是LZ的台词吧?

 

47L:

爱到就连激动和吃醋也共情了么……

 

48L:

如果是替女神说的那说话前至少应该看一眼女神吧?是觉得女生可能会不好意思之类?

 

49L:

回复@48L:投一票

 

50L:

那么提问,LZ为什么还不嫁给N?

 

51L 大力女神:

……不我觉得你们都想多了[黑线]

 

52L 大力女神:

首先,N说这话的时候完全——完全没看过我呢【重音】。暴走以后把我打飞先不提,我也没有要怪他的意思。就连之后我们好不容易见到S也是,N基本没看过除了S以外的其他人一眼。据带队的Y队长说他在赶去见S的路上还不小心摔了一跤。虽然我理解他激动的心情……但是尼玛在敌人的大本营里脚滑摔倒简直丢人死了好吗!!!

其次我要澄清我对N绝对没有除了友情以外的成分。好了话到这里你们可以开始分析了。

 

53L:

……

 

54L:

……

 

55L:

……

 

56L:

……槽多无口。

 

57L:

我现在比较赞同大力说的那一句……N看起来的确不大聪明的亚子。

 

58L 大力女神:

回复@57L:不要叫大力叫女神好么!否则我要发飙的!

 

59L:

对不起对不起……

 

60L:

这真的是只有恋爱中的小男生或者是久未见面的前夫才能干出来的事情了= =

 

61L:

如果说一分钟前我还觉得39兄分析得很有道理的话那么一定是因为楼主还没有亲口说出N在见到S以前激动得摔了一跤。

 

62L:

回复@61L:Me too

 

63L:

讲道理。说不通。

真的讲不通。

如果N真的喜欢楼主的话(只是分析一下LZ不要生气哈,以及对不起女神这个字我实在是没办法对着没见过面的网友叫出口……),看到疑似情敌的S,就算是为了LZ……第一反应难道不也应该是迟疑+警惕+不相信并且把LZ护在自己身后吗虽然S是个O

 

64L:

回复@63L:……你最后一句话已经暴露了!

 

65L:

(´இ皿இ`)

 

66L:

……暴露了!!!

 

67L:

所以S和N果然是在女神不知道的时候珠联璧合了吧?提前为女神默哀一秒。

 

68L:

回复@67L:……你这蜡烛点得有点早

 

69L:

真爱就这么不值得你们相信???要我说性别都是辣鸡!

女神不要理他们我相信N一定还是爱你的!

 

70L 大力女神:

不,楼上你搞错了,我并不关心N爱不爱我好吗?我关心的是S会不会喜欢我,以及既然S是个O那么我该怎么娶到S(划掉)

 

71L:

讲道理,我要是N,听到LZ这么讲话……说不定会觉得蛮伤人的

 

72L 大力女神:

回复71L:比起我S说这种话才更令他伤心吧?

 

73L:

…………

 

74L:

…………

 

75L:

…………

 

76L:

…………

 

77L:

………………突然竟无法反驳

 

78L:

所以女神你这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

 

79L 大力女神:

……

 

80L 大力女神:

=皿=

 

81L:

或者女神再多提供点信息?比如S离开前,你和N和S以及N和S之间的相处之类的?仅仅凭借这点信息也不能完全下结论嘛……大概吧(。

 

82L 大力女神:

回复@81L:你分明就是动摇了!

 

83L 大力女神:

相处的话……其实S对谁都是不冷不热,但好像只会跟N吵嘴算不算?N对每个人其实脾气都不错,但唯独喜欢找S的茬。

 

83L:

我觉得……

 

84L 大力女神:

哦对,我们第一次小队测试N犯规没饭吃被绑在柱子上,S冒着被K老师灭口的风险给N喂饭算不算?之前执行一次任务的时候他们总是早出晚归同进同出的(训练),并且就在这次任务里S为了给N挡刀差点死去,从那之后他们的气氛就变尴尬了。中忍考试之后N分化成A,和S在天台打了一架,当时我怎么劝他们都不听,还让我不要插手……剩下的不想说了。

 

85L 大力女神:

再补充。他们有一次被敌国的忍者用忍术把手绑到了一起,强行一起待了好几天算不算?虽然彼此都表现出很嫌弃的样子……不对仔细想想后来N就没那么嫌弃了是S在单方面嫌弃他,因为N总要拉着他大小便什么的……

 

86L 大力女神:

还有,我们再会的时候S本来站在高处,见到N出来直接飞身下来抱住他……越说我也越感觉到不对了= =

 

87L:

………………………………………………

 

88L:

………………………………………………

 

89L:

………………………………………………

 

90L:

……。

 

91L:

………………………………………………………………………………………………

这绝对是我省略号打得最多的一个帖子

 

92L:

怎么说……种种因素综合下来,还真是心疼楼主你啊……

 

93L:

………………建议早脱身早快活

 

94L:

理性提问:N和S为什么还不结婚?

 

95L:

臣附议。

 

96L:

我就说过B在AO之间没人权嘛……

 

97L:

回复@93L:你说错了,是N和S为什么还不复婚?

 

98L:

真情实感心疼大力女神一秒……然后三秒钟内我想知道N和S的更多信息(谢谢

 

99L:

女神是哪个忍村的?

 

100L 大力女神:

回复@99L:保密,谢谢。

 

101L 大力女神:

不能再说了,说得我自己都有点怀疑人生……其实N一直喜欢S?????????

 

……

 

……

 

……

 

355L 大力女神:

我错了,我确定了,我之前不该有所怀疑的……N今天对S说“要死一起死”!

 

……


367L 大力女神:

我没想到我会有和N成为情敌的一天。

 

……


442L 大力女神:

不,情敌什么的,果然是一开始就不存在……震惊,崩碎

 

……


……

 

……

 

703L:

战后村通网再翻到这个帖子……心情复杂。

 

704L:

孩子都有了,我还在怀疑什么呢?

 

705L:

终于掉马了……关于N和S究竟是谁的本论坛千古谜案终于破解了……我祝N和S幸福。

 

706L:

木叶村长麻烦看好你老婆谢谢!他上次和大筒木打架结果把我家的一根横梁削飞了!

 

707L:

痛饮一杯

 

708L:

祝两位英雄幸福美满

 

709L:

……然后千万别再搞事了= =

 

 

END


评论(28)
热度(167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