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给伐蝉太太的一个粗糙长评

谢谢喜欢!超级认真的长评!感动!(抱住猛亲!
但其实真的过誉了……那篇ABO在剧情和节奏方面是真的比较乱!以及路师弟的小号不完全是私设2333记得龙三他们刚失联的时候说过他在守夜人有一个id只用来视奸诺诺2333

我在大苹果树下:

 给太太表白  @伐蝉 

      
      

给太太的一个长评,虽然我觉得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沙雕玩意儿的东西根本不算长评,但我就是这么厚颜无耻的发了出来了,希望太太见谅😂

      
      

作为一个从初中就开萌恺楚的老人,到现在已经有四五年了。时间果真能冲淡一切,包括你对cp的热爱。作为一个杂食动物,我这些年见异思迁朝三暮四十分的不专一,再加上龙族之前迟迟未更新,让我一度以为我已经淡圈了……这个错误的观念一直到我戳开很久未看养的很肥的恺楚tag,看到太太的文后才破碎!

      
      

该怎么说呢,用惊为天人来说也不算过分,太太简直是世界的瑰宝啊,这一天时间我主要看了原著向abo同人《my,dear》以及它的前篇《迷途失马》和番外篇《若即若离》《引狼入室》《周而复始》。而这一看可以说的上是让我为太太所深深折服了!不论是从剧情逻辑还是人物形象上来说都没有太大的不通和ooc,而且文笔也感天动地的不是小学生水平!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太太许多萌点都有和我重合的,我们都是狗血热爱者!这更坚信了我遇见太太并且继续待在恺楚的大坑里是命定的缘分【疯狂往自己脸上贴金,和太太套近乎jpg.】

      
      

接下来来具体说说文吧,不然真的没脸叫长评了😂😂😂

      
      

最先看见的前篇《迷途失马》,一开始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当做简单的pwp来看,但是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啊!哇,太太这个车技是专业赛车手出生呢,简直不能更棒了!

      
      

后来又看了《my dear》本篇,看见楚子航拿着化验单去找恺撒的时候我就猜到发生什么了,毕竟在日本那一次虽然没有标记但好歹也是撞开了生殖腔并且neishe了啊。但是恺撒竟然完全没看出来,这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不得不承认,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毕竟他可不是会认真上生理课的人。

      
      

再后来,到两人都决定拿掉孩子的时候我觉得人物形象简直刻画的real好啊。恺撒那种为了楚子航着想的态度简直甜到爆!而楚子航在手术台上的摇头和流泪则是我认为的全文最棒的描写。楚子航把自己活成了一把刀,一个复仇者却唯独不是一个omega,但不能否认的是他的内心对那个孩子肯定是有一定的感情的,只是他的理性压制了他的感情。虎毒尚不食子,况且他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那种十分脆弱的状态下,他一直去忽视去不在意的情感都在那一瞬间爆发出来了,尽管也只有短短的几秒,尽管那只是护崽的本能,但这种冲突使人物的形象也加真实鲜明,而且也为下午写楚子航多次梦到那个孩子埋下伏笔【别问我为什么突然变成高考语文阅读形式,我也不知道啊】

      
      

再往下看,每一个配角的形象都很贴近原著——庞贝的出人意料(抱歉我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好了),苏小妍的宛若少女,鹿天铭对苏小妍的爱以及属于商人那种的负责……而且诺诺与恺撒分手的理由我觉得真的很符合她的性格,不愧是红发女巫啊。

      
      

等看完正文是又去看了番外,发现太太在各种小细节处处理的很棒啊,和正文感觉紧密相连。尤其是在看《周而复始》是恺撒问楚子航你身上怎么一股子消毒水味儿,在本来两人有矛盾的严肃场景下,我还是不可抑制笑出猪叫,简直是太可爱了啊!!!

      
      

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那就先叨叨到这吧。最后有一个问题,文中路明非的守夜人论坛ID是“夕阳的刻痕”,这个应该是私设吧?在原文里应该只是他骗表弟的小号吧?

      
      

ps:真心希望太太出这个系列的本子,能考虑一下吗,拜托了哦~

      
      

最后的最后,为太太疯狂打call,我爱你一辈子!
(啾咪,么么哒,比哈特连番上阵❤❤❤)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