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二十二)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ps.加粗的“[]”里面是老路。



+


16:42,楚子航粉丝一群:


[操]

[操]

[一个小时过去了,怎么公司和楚子航那边都没有发声]

[@夕阳的眼泪 太太知道什么情况么]

[话说@夕阳的眼泪 太太什么时候改的名字?]

[住手吧求求你们,这时候别再带楚子航亲友下场了好吗]

[那我们他妈难道就要躺平任嘲???]

[我觉得这个事儿太他妈不可思议了,我到现在都没能回过神来]

[我也……]

[太荒诞了]

[我不敢相信我之前居然fo了个人渣]

[我觉得这个事儿经不起推敲,姐妹们,你们看日期,那个时候czh应该还在美国读大学,还有那个疯传的受害人录音也是莫名其妙]

[都这时候能不能别洗了?]

[理智追星宝贝们]

[我就说一句,我们在外面再怎么吹他英勇睿智也只是表面现象,其实谁也不知道他私下里是什么样的人]

[这事亮出来本来锤就挺实的,白纸黑字人证物证给安排得明明白白,希望大家别太乐观]

[如果真是他的错我希望他能站出来承担责任]

[我承担尼玛的责任呢?]

[这他妈一看就是扯淡的啊]

[你们真信了?]

[算我求求你们了,这时候粉丝安静如鸡闭上嘴巴就是对他最好的支持了好不好?]

[就知道安静闭嘴,安静有什么用?]

[你吵又有什么用?]

[我觉得公司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

[明确个鸡掰]

[以前楚子航出事公司都是第一时间发声的,这次连个动静也没有还不够凉?]

[但是我也没见有警察上门抓人啊]

[不宝贝们我觉得你们抓错了重点,首先这个案子是已经结过的]

[凉你妈!]

[已经结过的案子,就证明在当时已经得到了解决。至于网上跟风群嘲的花钱买平安先不管是不是真的,也就是说除非舆论绑架太严重,这案子都不可能翻出来重审的,ok?]

[但是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承认这案底已经结了就证明楚子航的确有过上面所说的黑历史啊。]

[关键难道不是我们不知道这案子怎么结的吗?]

[如果那些事是真的,楚子航怎么可能还在你们面前活蹦乱跳地唱歌跳舞演戏?]

[……]

[……]

[……]

[相信他好不好,大家,多大点事啊,你们这边也太热闹了。]

[克制一下吧,别把事情闹大。通缉令的事有隐情,等查清楚了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还有,楚子航没事,别把他想的那么弱,你们楚哥哥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撤回)

[这时候站出来是要给大家洗脑吗?]

[大风大浪?]

[不好意思,说秃噜嘴了,撤回了。]

[师弟你这功力不行啊。]

[???]



17:07,楚子航粉丝二群:


[woc]

[这是什么操作?]

[图片]

[水印瞩目]

[恺撒·加图索?????]

[怎么就连这事跟恺撒也有关]

[我靠,太感人了吧,我们这算不算shi里抠糖吃]

[哈哈]

[没有“们”只有你谢谢]

[这事跟恺撒有毛关系啊他出来把这事越搅越黄]

[公司还没发声吗?]

[没有。]

[操,我觉得这俩男的有点帅怎么办?]

[恺撒真兄弟]

[然而他什么也不说只发这一张照片是什么意思?]

[我眼泪哗哗地掉,庆幸在这时候还有人陪着我们宝宝]

[庆幸+1]

[我靠,恺撒霸气啊。在这个其他艺人都拼了命想甩开关系的时候甩这么一张图出来]

[瞬间就从单人罪犯升级成双人蜜月行]

[讲道理我觉得这一张图片本来就不能说明什么。正常人谁会没事干浑身湿透了走在大街上啊?是不是在拍写真什么的。]

[恺撒加图索吗?粉了]

[然而那条po下面实在骂得非常难听]

[这时候就不要理其他人说什么了,黑子正抓准这个机会死命蹦跶呢,还有一些脱粉回踩的。我们不能被带节奏。]

[对,等官方发声。]

[我真的是从下午哭到现在,我之前一直跟人家吹嘘我粉的是一个完美偶像。]

[他俩居然从那么早以前就gd上了……]

[有没有小姐妹扒一下图片里是什么地方啊?]

[恺撒放出这张照片的全景是不是想说明他可以为楚子航提供不在场证明?]

[我觉得那案子当时可能就是这么结的……]

[搞不懂有钱人,但是粉了。]

[……]



19:41,楚子航粉丝群三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妹们快看我们楚哥哥从剧组出来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放出来了!!!链接]

[我的妈我被苏到腿软]

[我操这一身太帅了,墨镜风衣大长腿,气场A+全开,我他妈之前居然还怀疑我儿子我简直是猪呜呜呜呜呜]

[我瑞思拜,太帅了,真的是楚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后再也不叫他宝贝了楚哥好啊啊啊啊啊!]

[听听!你们听听!]

[“首先,我听不懂你们问我的任何一句话”]

[“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清者自清”]

[酷毙了真的]

[楚子航说话怎么就这么让人他妈信服。行吧,行吧,行吧,我信他的邪]

[一点也不虚,真的]

[靠那群记者好没素质啊]

[我又哭了]

[我简直哭得停不下来]

[没想到最后的定海神针居然是我家宝贝自己]

[我哭得超大声我妈还以为我怎么了敲门进来问我]

[我的天他居然一手就把助理给拎起来了!还护在自己身后!这什么爆炸的男友力woc]

[我疯了]

[我觉得整段视频最戳我的就是,他始终站在闪光灯下,一步也没退,一点心虚的感觉也没有,坦坦荡荡地回答记者每一个问题。然后恺撒就站在他身边安静地看着他,眼睛里简直能淌出蜜来]

[我觉得记者都被他们两个吓到了真的,最后走的时候根本没人敢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大家品一品这绝美的神仙爱情]

[恺撒看着楚子航偷笑.gif]

[恺撒和楚子航对视.gif]

[恺撒真的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都没想到他居然会选择留下来。]

[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我齁死了,恺撒真的对我们楚子航好好呜呜呜呜呜]

[这cp本唯粉磕了!患难见真情,还有谁不嗑的?]

[我还是力挺兄弟情]

[有哥哥这几句话我突然觉得什么通缉令都是个笑话。]

[我实名respect,楚子航这样子你告诉我他在说谎我是打死也不信的,最近这么多出事的明星理直气壮成他这个样子的我是第一次见,心理素质太强悍了。]

[楚子航的心理素质的确牛逼。]

[全服第一楚吹上线了23333]

[卧槽,等等]

[恺撒怎么把他po的那张全景删了???]

[???????]

[但是他点赞了那条给楚子航洗白的长po文。]

[我觉得会不会是楚子航让他删的……]

[他们现在还在一起么?]

[脑洞不要大开啊少年]

[szd,恺撒真的点赞了那条给楚子航洗白的长po文。]

[搬运一下,截图]

[现在居然有人说他是楚子航的共犯什么的,逗死了]



“反正这件事情你们看着办。”恺撒在电话里说,“龙族的秘密泄露出去谁都不好办,加图索家继承人的名誉应该也不是小事。如果你们不想想办法的话,我这里还有最后的砝码。”


“被通缉的影像资料是你拷贝过去的?”


“我们当时可是上了朝日新闻的,叔叔。”


“你变坏了,恺撒。你是在威胁你叔叔吗?”弗罗斯特咬着后槽牙道,“我想不明白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楚子航是你的对手,你应该不介意看着他身败名裂才对。”


“你说错了,叔叔。”然而恺撒的声音里带着笑,“我更愿意和我的对手一起身败名裂。要知道一个对手玩坏了可就很难再找到符合心意的下一个了,相较之下我还是觉得两个人共同亡命天涯比较爽快。”


他说完就挂断电话。


楚子航正在打扫老旧房屋里积压的灰尘。自从和妈妈一起搬进继父家里之后他就再也没来过这里。男人在楚子航八岁时告诉他自己已经把这座房子卖了,因为这件事楚子航还和他大闹了一通,最后被男人用一个冰淇淋加两串冰糖葫芦成功镇压。


想起来也是快二十年前的事了。


楚子航看着那个大屁股的黑色彩电,露出了释然又怀念的微笑。


恺撒对他这样的微笑没有任何抵抗力。


”我打完电话了,弗罗斯特说这件事他会和日本那边商量着去办……见鬼,这是什么东西?”正说着他差点被地上的大铁环和陀螺绊上一跤,“别告诉我这是你以前的玩具。”


楚子航把他们拾起来:“是的。”


“你不是说你没有童年吗?”


“我是指我七岁以后。”楚子航一本正经,“我爸爸其实是很会玩的人,以前经常带着我和妈妈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的确有点意思。”恺撒还想听更多。


“不提也罢。”然而楚子航自动终止了这个话题。


他没问恺撒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因为他知道对于加图索家的少爷而言,探究一个人的过往其实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楚子航从不在没有意义的问题上浪费唇舌。


他只是没想到恺撒会带他来这个地方,也没想到他居然愿意花这个心思。


“谢谢。”楚子航要说的是这句话。


“如果是为了这次的事情,那么大可不必,解决任务目标本来就是我分内职责。”恺撒回答,“学校已经查明通缉令的曝光和你们的陆导脱不开干系,恐怕是察觉到我们正在调查他,所以想出这个办法拖延时间。我在他的另一部手机上找见了和威尔逊的通讯记录,恐怕是他们在中国的长期供货人,不知道为什么会盯上你,甚至不惜把自己的女儿推出去当诱饵。”


“路明非和芬格尔抓到他了吗?”


`“目前还没有联系,到时候就把黑锅推到他头上算了。”恺撒冷笑,“既然做出这种事就要有受到惩罚的觉悟,这才是男人应该具有的气度。”


“……”楚子航沉默了。


大约半分钟之后,他才开口:“我说的‘谢谢’不仅仅是因为这次的事情。”


他第一次在谈论任务的途中插入自己的私人话题,因此表情略微有些不太自然,“我也很感谢你帮我把这里找回来。”他说,“我听说这里在不久前被一家房地产公司并购想要改建,从他们手里把这间屋子买回来一定需要花费不少,所以我认为……”


“就当是我送你的礼物,不好吗?”恺撒握住他的双肩。


“……”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做这件事也不仅仅是因为我要追求你。在对待父母的心情上我们或许可以感同身受。”恺撒的声音逐渐变轻了,“在日本的时候我跟你讲述过一些我妈妈的故事,倘若她也给我留了这么一个地方,那么我也会不计代价地把它买下。毕竟和这里所承载的许多珍贵回忆相比,价钱根本不值一提。”


你这话要是让路明非听到……楚子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起这个话题。


也许是依旧下意识不去直面恺撒的心意,两个男人隔着一扇门背靠墙壁站着。恺撒抬头看着布满蛛网的天花板,与此同时楚子航低头看看自己的鞋尖,听到从身体左侧传来的声音,“而且有一件事情,我想你爸爸和妈妈都没有告诉过你。”


意大利人低沉的嗓音犹如河流漫过他心底。


“什么?”楚子航看着恺撒的影子发问。


“这间房子直到十年前——也就是你十五岁的时候还一直挂在你妈妈苏小妍的名下。”他说,“你爸爸并没有把这间平房卖掉,甚至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就连水电费都是正常缴的。在他去世后房地产公司的人曾经去找过你妈妈两次。第一次她没有同意变卖这处房产;第二次是在不久前,她终于妥协了,但是那家房地产公司却由于资金周转不灵被人从市场上挤走,转而被我以公司的名义连同他们要购买的地盘一起收购。”


“……”


楚子航不知道是该感慨他爸爸居然欺骗他还是他妈妈居然没有想象中那么迷糊,又或者是恺撒自从兼职做了生意以后花钱愈发大手大脚了。心里浮上许多又酸又甜的泡沫,致使他久久不能言语。


楚子航拿起桌面上的速溶咖啡和恺撒碰了一杯。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恺撒从再见时就是一副春风得意的表情。他就是那样的人,为你花了心思就希望你知道,能憋住这么多天也算是为难他了。楚子航在想自己是否应该表扬他几句,还是说应该首先再次道谢,感谢恺撒让他有机会知道这些,他往日一直没有发觉的事情。


“我……”


“老大,师兄。”然而路明非的语音适时地插入进来。面对正事,楚子航没有不接的道理。“两个消息,一好一坏,你们想先听哪个?”


恺撒瞬间板起冷漠的一张脸:“……”


路明非在那边奇怪地“喂喂喂”几声。


“师弟你知不知道打扰老大们谈恋爱是要被龙踢的……”争执声忽远忽近传来。


芬格尔突然爆棚的求生欲令恺撒面色稍霁。楚子航的耳朵烧了一下。他熟知路明非的秉性,知道这时候只有坏消息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先说好的吧。”


“哎别动,别抢我手机……我们抓到那个人了。”他的声音突然放大,“对不起老大我说完就走……但坏消息是他是被言灵操控着的。催眠师从他口里问出了操控者的名字,你们猜是谁?居然是他收养的女儿!我的天她才不到十岁吧?8月23日师兄还救过她一命……”


恺撒和楚子航有些震惊地对视一眼,不约而同。



TBC


还有一个小高潮就收尾,对不起让大家从去年等到今年……

评论(33)
热度(140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