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一场由二胎所引发的魔界动乱

+


……


“所以我的意思是你要当哥哥了。”魔王殿下相当得意洋洋并且摇头晃脑地说。


“什么?!”面码大惊失色。


大惊失色的他顾不上自己的翅膀还被老爸攥在手里,凌空一脚飞起糊到即便堕天了头发也依然闪闪亮泛着金光的魔王脸上,紧接着是拳打脚踢:“臭老爹我就知道你带佐助出去绝对没安好心,放开我我要去见佐——”


“都说了不是佐助是老妈了啊我说!”至于魔王本人则一边抵御来自儿子(亲生)的拳打脚踢,一边蓐他头毛,脸上挂着闪闪亮不亚于他那头变异金毛的灿烂笑容,轻而易举地捏起小鬼头脸颊两边的婴儿肥肉就往旁边扯开,“你再这样叫你老妈,老爸我可是会吃醋的!”


“谁管你啊!混蛋!”面码握着自己的小镰刀往他身上戳。


鸣人义正辞严道:“这世界上只有老爸我一个人能这么叫你老妈的名字!”他拎着面码的翅膀像倒筛子一样晃了起来,“小鬼翅膀上的羽毛都没长全居然就敢跟你老爸抢——”


“吵死了。”始终在房间里闭眼浅寐的大恶魔终于忍不住丢了一团魔法出来,恶声恶气,显然心情不佳,“再吵就滚去死。”


魔王殿下沾上黑魔法的袍子一角上迅速燃起了黑色的火焰。


“会魔法的大恶魔真可怕……”他极小声咕哝着,俨然习以为常一般,把烧起的衣角撕掉扔在地上。


黑色的火焰静静燃烧着。


面码冷哼一声:“除了搓丸子扔丸子其他什么魔法都不会的白痴魔王也是很少见了……啊痛!”


鸣人一拳捶到他头顶:“声音小点!别吵佐助!”


这次佐助扔了一个烟灰缸出来。


……

评论(15)
热度(3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