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Clothes

为了骗粮绞尽脑汁 @Kum 你说过考完试你要画出来的(小黄鸡大哭.jpg

奇迹楚子航(不是),写一下有些恶趣味的女仆装和女士和服梗……慎入!随便看看就好!

ps.和服楚的发型可以参照我头像,感谢kum太太友情提供🙏

>>>-1- 女仆装<<<

恺撒见到楚子航的时候委实惊了一惊。

他这个宿敌——这个平日里气场与金刚相差无几的宿敌,此刻居然穿着带蕾丝边的黑白连衣短裙——用路明非的话来说是女仆装,站在窗边,双手环胸,静静围观校工部个个堪比施瓦辛格的肌肉壮汉们收拾任务的残局。

“你怎么……”

恺撒打量楚子航全身上下每一个角落,从头顶素白的花边褶带、黑色的猫耳,看到脚下黑色的圆头皮鞋。一时间居然说不出话来。

“嗯?”楚子航模模糊糊哼出一道鼻音。

他今日有些小感冒,嗓子干痒,因此不太想说太多话。

“什么问题?”

这么问的同时他向恺撒那边投去没有温度的一瞥,发卡两侧的蝴蝶结系带随风飘扬。学校为楚子航准备的的女仆装显然是按照他的身材专门定制的,无论是肩上的蕾丝泡泡袖,还是收腰的弧线,都有很明显的改动。而楚子航本人……他本人的长相其实一直都是比较阴柔的,恺撒时常揉搓楚子航的头发,也知道他的发质其实很软。此时此刻那些软软的短发就安静地垂落在楚子航的耳畔和额前,使得这个杀胚看起来倒真有一番野猫似的女仆风味,而不仅仅是一个金刚芭比。

“……问题大了。”恺撒挑眉。

他知道以副校长为首的某些人向来喜欢多管闲事好看热闹,但没想到他们连这个热闹都要凑,为了区区一个B级任务居然给楚子航专门定制一套女仆装?难道是想让他日后留作纪念时常穿来看看吗?

……听起来似乎也不错。

楚子航换了个姿势听他讲。

恺撒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个做事认真的杀胚是真的没觉得自己这么穿有什么问题,他甚至化了妆带了假发——两个低垂的麻花辫绕过耳背耷在肩上,末端各自系了一个白底花点的大蝴蝶结。

这里是秋叶原电器街的中心地带,往来行人如潮。一个穿着女仆装的高挑“女士”和一个金发蓝眼的欧洲男性站在一起——这画面着实有些靓丽过头,行人纷纷把视线投向这边。

那些路过的宅男的的目光简直快要钻到他的裙子底下去。楚子航和恺撒都有所察觉,前者不太在意,后者心里则有点吃味。

他记得自己早上看见楚子航拿了袜带和及膝长筒袜进厕所换,并没有看到他拿安全裤一类的东西。

“……”楚子航看了看表,又看了看正在清理血迹的工作人员,头顶的假猫耳仿佛实质性动了一动,“还有五分钟我就去换。”

“好。”

恺撒针刺般锋利的目光象征性扫过一干路人,那些人瞬间低下头去不敢看了。他往楚子航那边挡了挡——这个动作使得楚子航诧异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略微往后退了一小步。

“等会儿我和你一起去。”恺撒凑到他耳边咬他耳朵。

“……不用。”楚子航偏了偏头。

他直觉恺撒想跟上来准没好事。

>>>-2- 和服<<<

一切都源于座头鲸的一句话:

“今天是我们高天原的女装服务日,诸位要像往日面对美丽的女性们那样充满干劲呐!”这位光头中年店长在早上七点钟把全体牛郎叫起来召开动员大会,“即便是面对和自己一样的男性也要设身处地将自己想象成美丽优雅的贵族女士啊,大家都懂,为我们的男派花道干杯!”

“干杯——”

“乾杯~”

呼应声此起彼伏。

大家看起来都很兴致勃勃的样子,只有路明非恺撒和楚子航满脸茫然,一副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的样子。路明非好歹听懂一个“女装play”,当即有些大惊失色的意思,于是拿肩膀撞撞恺撒:“老大他们好像在说明天要玩什么女装play?”

“女装play?是要我们装扮成女性的意思吗?”恺撒也颇有些惊疑不定。

“是的。”另一边楚子航已经谷歌上了,把页面翻译成中文以后一脸严肃地对他们解释,“高天原每个季度都有一次‘女装服务日’,由于面向的顾客群体大多是男性,所以在这一天牛郎们需要换上女装讨客人们的欢心。”

“尼玛不至于这么劲爆吧?”路明非目瞪口呆,“这家夜总会的牛郎也未免太敬业了,敬业到舍生取义的地步啊!”

“我是没什么问题。”楚子航一脸淡定。

恺撒摸着下巴,“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您二位当然没什么问题。”路明非摆摆手,“师兄怎么着也是cos过孕妇女仆还有战国第一美女的美少年一枚,老大就更不用说了,我发现自从你改行当了牛郎以后就像发掘出人生的第二春一般,来去潇洒自如啊有没有。”

“你不也cos过旗袍娘吗?”恺撒临阵补刀。

“对,腰还很细。”楚子航实事求是。

“我求求你们别再说了。”路明非捂住耳朵,“大家马上就要变成同一条河里的落水狗了,何必再相互伤害呢?”

楚子航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示意只要这件事不流传出去他就不会介意,要师弟也看开一些,节哀顺变。

恺撒也跟着撞了撞楚子航的肩膀玩,结果不出所料被杀胚面无表情地瞪了一眼。心里对这种被中国人称作“双标”的待遇十分不满。

♂♀

果然下午过后从七点开始,往来穿梭的客人较之往日还要更加鱼龙混杂一些。

虽然事先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然而临到紧要关头路明非还是没能拉下脸来问座头鲸要一件大开衩的大红旗袍过来。他穿着上次那件薄纱做的透明外套,戴了顶丫鬟型的假发,勉强算是cos个不起眼的小侍女。恺撒更直接……或者说敷衍,他那头金灿灿的蓬勃毛发都用不着假发的,只简单编了个马尾又洒了些亮片上去。路明非从电梯走出去的时候这个单单腰上裹了件草裙cos毛里求斯美少女的骚包意大利人正叼着雪茄陪客人打牌,臂弯里甚至搂着两个小鸟依人的男性顾客,有一个看起来有点壮实,正拿胡茬去蹭BasaraKing那健壮有力的胸肌,一脸陶醉其中的模样。

“呕……”

路明非偏过头干呕一声,表示这画面实在是有些不忍直视。

很快他又看见了楚子航。

相较于恺撒,楚子航那边就正常太多了……虽然路明非第一眼其实没有认出那是楚子航。他师兄秉持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完美主义精神将自己打扮成了一个战国后期武将世家的大家闺秀,一袭黑色和服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袖口和衣摆绣着淡金色的松和竹,高贵大气,仍然不失清冷之意。

为了显得平易近人一些他甚至没有在脸上敷白粉,长发微卷散在背后——当然是假的,手背上青筋暴起。

老实说他这样看上去还真有几分雌雄莫辨的意味,像一朵高岭之“花”。他身边坐着一个看起来挺人模狗样的中年眼镜男,另外还环绕着一干男男女女,都是橘右京的老粉丝了。楚子航清瘦的背影矗立在他们中间格外有一种竹节般孤寂的美感,遗世独立,卓尔不群。

唯一坏气氛的是那个眼镜男——他的一双咸猪手正在楚子航上身摸来摸去,眼看着就要摸到他师兄的屁股上去了!

路明非躲在一边看得心惊胆战。

他想要是这时候楚子航暴起拔刀造成流血事故那他们岂不是连最后的一个收容所都要完,强/jian/幼/女不知道但至少杀人放火是落实了!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本店禁止对职员动手。”关键时刻居然是恺撒出手——路明非甚至没发现他是什么时候从他自己那堆小鸟中蹦到这边的这堆小鸟中,“太过分的话可是会侵害到职员的人身权益,是要赔偿或者被告上地方法院的哦。”

他说这话时用的是英文,带着一点西语的发音,听起来优雅中不乏诙谐。他单手抓着那只差点摸到楚子航屁股上的油腻大手,尽管依旧挂着迷人的微笑,海蓝色的眼瞳中却的确有寒光一闪而逝。

楚子航松了一口气,握紧武士刀的五指缓缓松开。

他对男性的承受力委实没有女性那么强。面对女性时好歹有一根“绅士风度”的标尺在那里伫着,面对男性时则不需要有此顾虑。

被抓住的人讪讪地微笑着,说“すみません”,收回手后向着楚子航连连鞠躬致歉。

路明非心想你还笑咧,要不是我们现在寄人篱下你这只手早就没了知道不?

“没事。”恺撒倒是一副很大度的样子,只是突然横生一只脚坐到楚子航和那个眼镜男中间,胳膊很顺理成章地搭到楚子航肩膀上去,“一起来玩牌?”

他举着一副uno问。

眼镜男没想到自己一时不察居然被这个大屁股的金发外国男人给怼到一边去,略有些愕然,呆呆地愣在一边,很快便淹没在蜂拥而上的BasaraKing的狂热粉丝中间。

“等……”

“来来来!”青木千夏也抱着吉他坐在他们对面,对于恺撒刚才那个提议满脸兴致盎然,“输了的话BasaraKing要翻倍罚酒哦!”

“何止罚酒呀!”中岛早苗掩着嘴笑,“正好今天右京打扮得如此楚楚动人,所以输了的话BasaraKing可是要代替我们热吻右京的哦!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没问题!”恺撒大手一挥。

楚子航的上眼皮微微跳了一跳。

下一秒这个只穿着草裙的意大利男人果然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那句“没问题”所言不虚。他按着楚子航的脖子翻身将他卡在沙发的角落里——这对楚子航而言像是一个浑身沾满了香粉雪茄还有鸡尾酒味道的庞然大物压了下来……他重新握紧了木刀的刀柄。

他预备着只要恺撒敢做什么,自己就立刻捅上去,反正这是把木刀,不用劲也出不了人命。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恺撒几乎什么都没做。

……不,还是做了的。

他轻轻吻了吻楚子航的嘴角。

“虽然我是没问题……但我想大家的‘右京’应该更乐于为他美丽帅气的客人们服务,而不是和自己的同僚当众热吻。”恺撒如此说道,“所以只好以此聊表对客人们的尊重之意了,还望客人们见谅。”

“……”路明非沉默了。

“……”青木千夏和中岛早苗也沉默了。

在经历了长达十秒的静默之后,这一圈卡座边的尖叫声险些把整个一楼的舞厅掀翻。

其他人闻声而动。恺撒趁他们都不注意的时候捏了捏楚子航爆红的耳垂,不出所料被人一肘敲在腰上。

“你有病吗?”楚子航用中文问他。

“我没病,我这叫——‘以权谋私’。”恺撒洋洋得意。

“……”

楚子航实在是服了这个中文很好的意大利人了。他努力使自己看起来还是那个冷漠无情的酷哥样,威风八面,不动声色。

END

ps.手机写真的很不顺,怎么改都觉得很不成样子……等我返校重修一遍😭
暗搓搓求个评论嘿嘿,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

评论(47)
热度(10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