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树洞体]“表白被拒后说我出现了精神问题?”

论下午就要考试现在还在摸鱼究竟是谁给我的勇气,是老路吗……
接上篇→[恺楚树洞体]“一朝发觉暗恋六年的高富帅男神居然有了男朋友,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考前拜楚,万望学霸保佑……


ps.这次没有人工水军了(误),更加欢迎广大网友畅所欲言!!!


<<<


槽君你好,是的又是我,就是上次说暗恋六年的男神被其他野男人拐走的辣个po主。表白后再来投稿,这次的题目叫做“表白被拒后说我出现了精神问题?”……谢谢


开始以前惯例心累一下。从前因开始讲起吧。是这样的,上次说要等男神回国和男神表白就去了,不出意料被拒了而且还被塞了一嘴狗粮= =。其实我本来想穿最好看的裙子化最漂亮的妆然后约男神去一个到处都是林荫的小公园一边漫步一边表白的,这样就算失败也能给他留一个好的印象啊,说不定还能笑着祝他幸福什么的。但偏偏天公不遂人愿,在我鼓起勇气做好心理准备发出邀请之前就撞见了男神……对你们没看错也没听错,大概是在男神回国的三天后,我们两个班的同学聚会居然撞在一起了,而且当时我只穿着特别直男或者说直女的格子衬衫牛仔裤以及运动鞋,粉都没扑,因为本来是想大家都是熟人什么怂样没见过啊所以早早了事早早回去赶论文。但没想到居然碰上了男神。


其实男神穿的也很朴素,一件低领T恤外面套了件耐克的黑色运动外套,下面同样是牛仔裤和运动鞋。但耐不住人长得帅啊,站在那里就是个活体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当时我们都从包间出来,刚好在隔壁,男神看到我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哇我那个眼泪差点就下来了,没想到他还记得我。估计我也是喝多了,一看见他脑子里又开始循环播放我们之间那些并没有什么的破事,打了声招呼就直接对他说“你能跟我来一下吗?”男神说好,然后我们就去了这一层最尽头没人能看到的一个露天小阳台上……说实话在说出那句话之后的第一秒我就后悔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居然能够以一种“你今天吃饭没有的”语气完成这个壮举的。但总不能解释说“我喝多了你不要理我”,所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死马当活马医就和他一起过去了。在路上包括在阳台的第一分钟都在沉默,我是在想要怎么跟他说,特别紧张,但又避免不了有点小期待,而他又基本上是那种你不主动跟他说话他能闷一天的类型。就这么沉默着,沉默着……沉默了一会儿我憋不住了,叫他X学长,但其实接下来完全没想好要说啥,和其他朋友很自然就能说出的话但他这里怎么也开不了口,心里乱七八糟七上八下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这时候男神的手机响了。


他先是拿出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不出所料是他男朋友C的名字。说实话那一瞬间我有点心虚,毕竟是背着人家男朋友的面对人家的男人图谋不轨啥的……不好意思说的跟偷情一样,我本来以为男神会让我等一下然后自己去接个电话之类我也正好组织一下语言……但是并没有,他居然直接把C小哥的电话给挂了(我当时就想他们是不是吵架了,可是男神的表情太自然了又难免让我怀疑自己这个推论),然后对我说了声“抱歉”。没了C小哥的掩护这样一来我就必须直面这个问题了,怎么办呢,怎么说呢……要是放在现在我肯定要多想一会儿,但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爱情的魔力和酒精的双重作用……有时候这些事情真的没解,我直接看着男神的脸对他蹦出一句“我喜欢你XXX”,说完也不怕了就好像什么石头终于被扔出去一样,就一直盯着男神的眼睛等回答……估计我当时脸上的表情挺狰狞的,男神一瞬间也有点懵,那张向来面无表情的脸上居然流露出一丝惊愕和尴尬……


说真的我能理解,要是我突然被一个半年多没见过面只是偶尔在网上说话之前关系也称不上多好的学弟叫住告个白反应肯定不止他这样,估计会怀疑他是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或者失心疯了……有可能男神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就是没表现出来……好吧我知道我当时真的很挫。男神沉默了多久不知道,只知道他一直不说话我就有点着急,拽着他的衣角噼里啪啦倒豆子一样说了一堆逻辑混乱的话,说什么学长你不知道其实我喜欢你六年了,每年放假我都想约你出去玩但是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其实我也记不太清,总之大体就是这些,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了,越哭越惨,那种莫名其妙的悲伤大概真的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学长就让我拽着他T恤的衣角哭也没说什么。其实我心里特别希望他拍拍我的背或者摸摸我的头安慰一下之类的,但显然学长不是那样的人……他就一直站在旁边,没说话,除了给我递几张纸巾外也没动作。就在我下意识想更靠近一点的时候他把我轻轻推开了一点,说了声对不起,然后又说他有男朋友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特别认真,我在泪眼迷蒙之际看到了他的表情……然后就哭不出来了哈哈哈。就是那种哭之前特别悲伤觉得被全世界抛弃但是哭完之后反而轻松了一大截的感觉……可能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心态崩了吧,反正不太懂是怎么回事。而学长一边面瘫着一边既纠结又带着点难办地看着我……怎么说呢有点可爱,于是我就故意垮着脸道“难得见一次面那学长你陪我随便逛逛吧”,想看他怎么办,学长果然犹豫了。而我哭了半天酒已经醒了大半,羞耻心也的确是冒上来了,就在想打着哈哈说一句“骗你的”把这事揭过再跟他聊聊其他(比如他和他男朋友那些事)的时候,他的手机又响了,说男朋友男朋友就到。更逗的是学长看了一眼又给挂了哈哈哈!当然挂完没过十秒又响了,这次学长推不掉了,就说抱歉让我稍等,皱了皱眉走到旁边接电话去了。C在另一边说了什么我听不到,总之学长特别冷漠地回了他一句“有事”(听到这里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吵架了),过了三秒往楼下看。我跟着他的视线一起看过去……一个念头,我收回之前的话,C的颜值和气场还是值11分的(不能到12分是因为学长才是我心中永远的男神!!!)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居然看到男神那个传说中几千万豪车随便烧的超级富二代男友出现在饭店楼下,不用问当然是来找男神的,还向男神晃了晃手机!!!卧槽真人实在是太帅太帅……对比起来照片完全把他的五官压平了丑到爆炸好不好!!!一手卡着裤兜一手晃手机的样子特别苏,贵气天成,然后男神就静静地看着他……一瞬间我忘了自己曾经把他当做情敌的事情,就对男神说那是你朋友吗要不让他上来坐坐……简直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太没出息了。男神默默地往那边看了一会儿……哇塞那时候刚好是傍晚嘛,我们去的饭店又是仿中欧巴洛克式的装潢,看起来超浪漫,就像童话里公主和王子隔着一个露台遥遥向往,背后是绵延到花园里的点点荧光。看到这一幕的瞬间我就觉得我才碎裂不久的少女心又开始蹦哒了……彻底忘记C曾经是我假想情敌的事情。就在我被C的颜值震撼到因而陷入暂时性痴呆的几十秒钟C居然已经爬上楼到我们身后了,更不可思议地是他居然先问的是我而不是男神……我的意思是打招呼。C的中文说的真的超级好!一级棒!very good!(除了带着点河南口音之外)


后面男神和C一起送我回家(莫名自豪)。再次收回前言,C这个人真的非常非常nice,并没有因为我跟他男朋友表白(后来我良心不安告诉他的)就看我不顺眼之类的……相反还给我买了热可可让我不要介意,说他当初跟学长表白的时候学长的第一反应是C跟人打牌打输了,“哦”了一声就绕过他走了,比对我还冷漠哈哈哈!我就说那你也哭给他看试试,C说没用的所以他当时直接把学长拽回来按墙上了,然后打了一架……学长先动的手(学长解释说那是因为他以为C又在找他的茬)。C还说他们约会的时间也从来不能跟学习和课外实践有冲突……etc。学长起初还在旁边瘫着张脸听,后面听着听着大概有点拉不下脸,就呛了C一句,然后两个人就你来我往怼起来了直到我下车……我没笑真的(假的)。下车以后我偷偷回头看了一眼,刚好看到C凑过去在学长脸上亲了一口还掰过了学长的下巴……然后车窗就彻底合上了!!(人干事?!)想了想这一路上是我第一次见我男神露出那么多笑容(虽然just微笑),比整个高中都多!他笑起来真的超好看der!!!简直可以代替路灯照亮整条街道!!!毫无疑问嫉妒使我发狂,气得我回到家的第一时间我就到他们那张照片的动态下跟楼评论了“百年好合喜结连理早生贵子”……orz。我朋友都觉得我是受打击太大脑子秀逗了,普遍表示如果是自己表白被拒还在最难过的时候被暗恋对象当面喂了他和情敌的一嘴狗粮肯定无法接受,就算不拉黑也要至少有一段时间不想看到那两张脸……但我反而更喜欢我男神了,连带着他男朋友也一起喜欢,闲着没事就经常刷刷动态看着他们的照片傻笑什么的,或者主动去问L想知道更多关于男神和C的事情……直女二十年的人生还是第一度遭遇这样诡异的境况!有时候我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失恋了?也没有之前那种特别迫切想要谈恋爱的心情,有朋友怀疑我这是一种另类的精神失常,突然就像看破红尘放下欲望老僧入定一样,想问问大家莫非真的是这样吗orz


ps.其实L还分享给我一些他们之间很浪漫的事情,比如在日本旅游的时候借着帮他放风的理由架着一辆小丰田车在空无一人的旷野上约会,比如我男神犟起来十头龙都拉不回来而C是唯一成功的一个,比如去日本旅游回来之后他们就一直互相把对方的和服挂在自己的房间里……还有好多他说不能说但是更劲爆的。L感慨他曾经暗恋C前女友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天造地设郎才女貌……郎貌,据说他第一天入学就看见他们互相枕着对方的大腿和胳膊躺着一起晒太阳,现在更觉得是天生一对了(牙疼)


pss.L说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出现最钟情但偏偏只可遇不可求的女孩或者男孩,他老大和师兄算是其中很幸运的一对。虽然错过了几年,但好在终于还是抓住了对方,从此就再也不放开手了。我觉得他这句话说的挺对……或许我男神对我而言也是这样吧。虽然是场非常失败还很尴尬的暗恋但好在收尾的方式还比较圆满……只能说真心祝愿我男神和他男朋友幸福美满了,此外就是我的精神问题……觉得没必要请心理医生但这莫非真的是一种病吗???


……君君求翻牌!!!


收到。

================

上一篇老路的头像是我夹带私货没错了……真心实意地对不起大家orz

评论(18)
热度(7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