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谢谢!居然收到了长评!超开心的!爱你❤
一直致力于发掘各种情境下恺楚存在的可能性并且乐此不疲,能喜欢真的太好啦!那句【什么都不用背负的他们】真是说得太戳了,我写某些架空故事的初衷其实就是想看他们甜甜蜜蜜地谈恋爱呀XD

白洛漓:

一个走心的假长评
占tag致歉


人生第一个长评,就献给伐蝉太太了!
我看完文之后我留言大多数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和“嗷可爱死了”,看起来不走心极了。一直想多说点什么,但是又太懒 那么我通通放这里了。所以与其说是一个长评,不如说是短评集/捂脸。


太太产的粮实在是太多了,写不过来,我这里就挑了几个好发挥的来吹一波【比心】


咳首先要赞美一下太太的车技……
不,这不是车,这叫火箭!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强强对抗,相爱相杀。师兄倔强像死小孩一样才会让人有征服欲阿!恺撒当然霸气但是也和大金毛一样蠢得可爱。ABO设定中恺撒不会不尊重师兄,完全没有某些小说看着别扭的感觉。人物一点不ooc而且肉香着呢!(顺便说一句师兄反差萌真是好吃极了,看文字脑子里可以还原画面)




接下来是短评合集/滑稽


因为我懒,懒癌,所以就写了一点点恩…………


《爸比带我飞》:以旁观者的视角一点一点扒处恺楚两个人隐藏的关系,已经知情的旁观者每次点开都在心里呐喊快公开,嘴角疯狂上扬!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每次看爸比都在屏幕前笑成一个傻子
什么都不用背负的他们真的很美好,祈祷时间能定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誓言》:师兄终于有能力复仇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依据不见了,而恺撒冲出去雨人寻人真是一大口糖
在写到父子关系的时候“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他的父亲不是一个不务正业无所事事的怂包”、“这个超级大英雄已经死了”、“他的儿子甚至连光明正大吊唁他的机会都没有”是师兄印象中自己最后一次情绪失控,之后他把自己活成了一个机器人一个苦行僧,心疼
请让我为楚父默哀五分钟……楚父那么好的人……


最后是楚子航说,想吃冰淇淋,看到这句瞬间泪崩 这种失而复得的后怕 终于有人顶上了楚父的位置,给太太打CALL!


《甜食与蛀牙》:不得不说 这个开头真是让人想入非非【笑哭】
冷面杀手与吃甜食到蛀牙的糖罐子,反差萌我嗑爆!!!!


师兄变小梗:小时候认真严肃的子航真是可爱死了!慈母心泛滥啊!
还有后面恺撒一句“都被删了”、“备份被楚子航黑了”真的笑出声 理直气壮并且看上去很不服气的恺撒……
嗷嗷嗷嗷嗷嗷可爱死了!


不说了我吹爆太太!


斗胆 @伐蝉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