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为什么要pb我的楚姐姐!

突然激发的一个脑洞……非常雷非常雷非常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现在取关我还来得及真的。是想说如果楚子航是女生的话那么好像原著里的一些片段会变得格外有意思……


比如龙三开头打爆婚车车轴的那段对话,路老弟的心理活动应该会十分丰富:

“放弃了?”

路明非一愣。

问这话的时候,楚子航安静地看着餐盘里几乎完全没动过的柳橙汁,漂亮到有些过分的眉眼倒映在橘黄色的液体表面,居然浮现出几分颇为惊心动魄的不真实感来。

“……师姐你别逗了。”路明非笑,“我还真去打爆人家婚车的车轴啊?“

”如果你决定去,我可以当你的共犯……算我还你的人情。“

楚子航把一绺鬓发撩到耳后说。

”谢啦,师姐你说这话我很感动,真的。“虽然我觉得你想打爆婚车车轴的理由其实跟我没多大关系。路明非挠挠头,”其实我刚才还在想要说些什么话安慰你才好,没想到先反过来被你安慰了……“

”什么意思。“楚子航顿了一下。

”就是那个。“路明非用叉子怏怏不乐地戳着那根啃光了的鸡骨头说,”你不是也喜欢老大么?这个消息一出我觉得我们简直可以组成一个联盟,名字就叫‘失恋者联盟’……你觉得怎么样?“

”……“

楚子航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我没说过我喜欢恺撒。“

瞎扯淡吧,师姐。路明非心想,这里就我们两个人所以你就不用掩饰了。然而当对上楚子航那双比冰面还要平静的双眼时他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因为他突然发现他这个感情迟钝的师姐或许是真的不觉得自己喜欢恺撒。

S级垂下脑袋:”哦对,你比我强……至少我听说老大在你刚入学的时候还是追求过你的。“

楚子航想了想恺撒那时候的表现,更加不解了:“他是在追求我么?我以为他只是在带我做入学培训。”

“……”

路明非居然无言以对。

他多想晃晃楚子航的肩膀让她醒醒,然后大喊师姐你好好想想啊究竟是怎样一个有毛病的人才会带新入学的漂亮学妹去五星级大酒店的烛光晚宴上做入学培训!甚至直到现在都想着要带她去游乐园坐她最害怕的过山车玩!


这样的话大概恺楚都是一种“我喜欢他/她了吗没有吧我只是想看我的对手出丑/和我的对手友好切磋”的双向暗恋的心理状态,就等着某一个时刻醍醐灌顶了,比如龙三恺撒逼着路明非穿旗袍的时候:

“快点!我们没有时间了!那帮家伙搜完了里面会再回来搜这里!我来帮你穿袜子!”恺撒摸过来握住路明非的脚踝。

“行行行行!我自己穿!男男授受不亲!”路明非抓过恺撒手里的丝袜,气哼哼地靠墙坐下,“你也就欺负一下我!换成师姐在这里你敢这么摸来摸去早就被揍成猪头了!”

”如果是楚子航在这里那么我早就和她一起杀出去了!“恺撒不耐烦地皱了皱眉,”行了快穿,楚子航换衣服的速度可比你快多了!“

……

 “还挺合身的……”楚子航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旗袍裹身妖娆袅娜的师弟,只好干巴巴地赞美一句。 

”其实我觉得你穿会比他更合身。“恺撒抢了一管乌兹冲上来,随口调侃,”要不等会上了车你跟他换换?你现在这一身简直和刚从垃圾堆里爬出来的流氓没什么区别。“

楚子航额角的青筋跳了跳,一脚踹翻飞扑上来的两个小混混,然后转身拿刀柄抽了恺撒一下。

……

这种超级跑车只有两个座位,时间紧急,路明非只能将就着爬到楚子航大腿上坐好,而楚子航双手握紧他的腰,俨然出来混的流氓搂着从夜店里带出来的旗袍娘。但鲑蛇的车顶太矮,所以路明非这个旗袍娘就只有歪着脖子,整个脸贴在挡风玻璃上。

“我说师姐,要不我们换一下位置?”路明非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于是斟酌着问。

“没关系,你不重。安全带没法把你也捆住,我要是不抓紧你的话,一会儿恺撒一开动,你就得顶破挡风玻璃飞出去。”

“……不是重不重的问题啊师姐!”路明非扭曲着脸咆哮。

恺撒斜眼瞥到这一幕,有些烦躁地将驾驶模式切换为手动挡,血红色的速度表亮起来的同时他也十分暴力地将油门一踩到底。鲑蛇仿佛从原地弹射出去,狠狠地撞在前方GTR的尾灯上。楚子航果然不愧也是开过大马力跑车的,十分有先见之明,如果不是她抓紧路明非的腰部,路明非一定会撞碎前方的玻璃,像小鸟一样飞上天空。即使这样他也整个人贴在挡风玻璃上,挤压变形的脸好似一张贴画。路明非记得楚子航曾经载着他以40公里的时速在车道上逆行,然而跟恺撒比起来她简直是驾驶老年人助动车的老伯。

“抱紧我!”路明非惨叫。

楚子航果真毫不留情地勒住他的腰,力气大到完全不是一个女生应该有的。而恺撒看着她从额头滑落的汗水以及过度用力下又青又白的脸颊,没由来地更加烦躁了。

他再一次将油门踩到底,后面那辆奥迪R8被他撞飞出去十几米。火红色的鲑蛇在车群中就像是忽然暴走的野兽,前后冲撞。把这些价值不菲的高档跑车撞得平移或者倾斜,渐渐给它让出了一条通道。

楚子航单手举起MP7,在曼波网吧的霓虹灯招牌上狂扫一通,随后将空掉的枪管扔出窗外。而恺撒看着身边这难以直视的一幕终于忍不住了,狠狠地一拍方向盘。

”妈的楚子航来我这里坐!“他调整了一下座椅的角度说。而楚子航只思索了不到几秒就决定从路明非的屁股下面钻出去,灵活地缩在恺撒大腿上坐好了。

……其实这个姿势也不舒服,但总比刚才要好上一些。

路明非缓了缓,这才发现原来楚子航的身型和恺撒比起来真的算是娇小了。她侧身蜷在恺撒两臂之间的样子居然给了路明非一种小鸟依人的错觉……如果忽视她端在手里的那柄机枪的话。

”我靠……!“跑车的车头忽然乱了一下,路明非仿佛听见恺撒骂了一句娘,“楚子航你他妈居然没穿内衣?!”

“没有时间。”楚子航正忙着把弹匣塞到枪身里,为了不挡视线,脑袋尽可能低地压在恺撒的胸膛上。

路明非觉得他老大的脸都要憋红了。


再没节操一点的话就是三个人一起下潜的时候:

 驾驶舱里的场面稍显混乱,每个人都汗如泉涌,屁股好像被烫化了黏在座椅上。。恺撒和路明非几乎全裸,而楚子航也脱得仅仅只剩两件内衣。黑色的长发被她盘起来在脑后挽了一个粗糙的结,浑身上下均匀优美的线条几乎展露无遗,看起来就像穿着比基尼在海边度假的平胸美少女。

这是个失误,因为很少有人达到极渊底部,装备部没有资料可查,误以为极渊底部是低温环境,所以作战服还有保暖功能,因而导致他们现在处在一个十分尴尬并且危险的状况当中。路明非猜测如果施耐德知道水下居然是这个德行那么一定不会放自己亲爱的学生来和他们一起执行任务……也不一定。

“你们介不介意我把内裤也脱下来?”路明非问。湿透的内裤像个烧熟的癞蛤蟆趴在他的屁股上,在这种极度酷热的环境中,身上黏一根线都觉得热。

“请便。”楚子航麻木地答。她正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往两边去看。而两位全裸的男士也很知趣地缩在后面的小角落里,和她隔开一定的距离,努力将视线控制在舷窗之外。

“如果你们不介意我也想把衣服全脱下来。”楚子航跟他们干巴巴地开了一个玩笑。不知道是热的还是怎样,她的脸已经完全红透了,黑色的内裤紧紧包裹着小巧但是圆润的臀部……恺撒捂住路明非的双眼。

“好啊好啊……”路明非正想说几句烂话调节一下气氛,就感觉屁股被恺撒踹了一脚。

”还是不要了。“恺撒咬着雪茄说,开始转移话题,“舱外温度又升高了15度,氧气存量还剩38分钟。 ”

“嗯。”楚子航看着海底淡淡地答。

路明非扒掉恺撒挡在自己眼前的手,压低声音问他:“老大你干什么?”

“我是让你别再看了。”恺撒直着眼睛道,“再看下去就要出事了!”

“妈的那有本事你先别看啊?!”路明非翻了个白眼,“别忘了你可是有未婚妻的人!这么没节操让诺诺师姐怎么办?!”

“来日本前她刚跟我提出要分手……”恺撒口干舌燥。

”你们以为我听不到你们在那里鬼鬼祟祟说些什么猥琐的话题吗?“楚子航忍无可忍,转过头一本正经地说,眼神已经完全麻木了,”再这样下去加图索家和路家的名誉都要保不住了……我把衣服穿上。“

”穿我的吧。“恺撒扔过去一件背心,”薄一点,好歹能挡挡。“

路明非在旁边鄙视地竖起了中指。


或者他们一起偷窥小怪兽的时候:

新宿区外围,一栋有些历史的五层小楼,招牌上写着Capsule Hotel。

这是所谓的胶囊旅馆,价格便宜,但是房间只比棺材大点,基本上就只够一个人平躺,稍微高些的人起身都容易碰头。可此刻小小的胶囊房间里却挤了三个人,路明非、恺撒和楚子航。

他们三个并肩走到前台要求“一间房三个人”的时候,老板娘带着难以言喻的表情上下打量他们——尤其是楚子航很久,然后长叹一声,才把钥匙扔给他们。

“喂喂喂!老大你胳膊肘拐着我了!看美女你就看美女,你以前看师姐的时候也没这么动吧?”

“烦请两位别把我夹中间可以么?”

“你以为我很舒服么?路明非一身骨头,你也不软,胸还没我大。可这不是唯一一个可以观察的位置么?要不你坐我腿上。”恺撒说,“不然就闭嘴。”

他的姿势也很难受,为了把望远镜摆到合适的位置,他那张自命英俊的脸在窗玻璃上被挤成了饼状。 

楚子航低头看了看,随后视线又转向恺撒胸前几乎要被胸肌撑裂的金色低领衬衫,嘴角抽了抽,似乎欲言又止。

……

 接下来半透明的白色内衬“肌襦袢”沿着身体的曲线滑落,露出圆润的肩膀和挺拔的蝴蝶骨……还有带蕾丝边的黑色内衣。绘梨衣很淡定地对着窗外的东京城展示自己美好的少女身材,因为常年不见阳光,她的肌肤素白,和楚子航的一身肌肉完全不同,几乎有冰晶的质感。

“她这是要洗澡。”楚子航判断。

“废话!这点常识我们还是有的。”恺撒眼睛有点发直。

绘梨衣解散发髻,从绯袴中站起来,身体纤细素白,只穿着蕾丝内衣……恺撒不由得想起那天在水下楚子航的模样,也是穿着这样的一身黑色内衣,只不过没有蕾丝。

楚子航默默地关闭了百叶窗:“再看下去加图索家的名誉就保不住了。”

“加图索家的名誉跟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按照我们家的家风我就应该继续看下去,要是种马老爹的话现在就会过去敲门要求一起洗。”恺撒神色凝重,“其实我看了不要紧……”他往楚子航那边看了一眼,“路明非可麻烦了,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路明非怎么把持得住?”

路明非:“别拿我说事!看你满脸回味的表情!你怎么不说你和师姐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是怎么把持得住的?”

“没有接触过外界,也没有接受过系统的教育,所以她不会像同龄人那样有害羞的情绪,在她看来脱衣服就是洗澡前的一个准备工作而已。”楚子航也很凝重,“但对路明非来说刺激确实太大。”

“所以你为什么也会脸红?”路明非绝地反击,“师姐难道你是拉吗?”

“不我……”楚子航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不可能。”恺撒打断他们这场毫无意义地交流,“她……”

路明非的视线在他们之间狐疑地转来转去。


结论之一:……我发现楚哥哥和楚姐姐除了身体构造以及能否光明正大地嫁给恺撒之外,写起来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借瓜姐姐的《从Y到X》的启发,我脑补的楚姐姐应该是黑长直,平胸,个子不高,大概160/165左右。穿裙子的时候无论多长下面都一定要穿安全裤,但是更习惯穿裤子。不做发型,要么长发披肩要么扎一个高马尾(其实本来想把头发剪了因为不方便,但是妈妈超喜欢宝贝女儿长发飘飘的样子所以就留下了)。也不化妆,卡塞尔学院前后四届的素颜女神。从不用女式手枪因为威力小,没卵用。和恺撒cp感太强以至于两会成员&吃瓜群众一直强烈要求他们早点结婚,绯闻受到新闻部部长的力捧以至于天天飘红置顶……

然鹅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两个人一起去牛郎店卖肉了(恺撒不可能让她去高天原的分店里陪酒,吵了好几架都是这样的结果),没办法恺撒只好一人独挑大梁,挣钱养活女票和小弟还有小弟拐回来的女票……也太惨了点。

所以结论之二:还是楚哥好(。

评论(76)
热度(142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