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即便不务正业到要被大家拉黑的地步我也必须说了,这只五六个月大得小美短真的超级无敌帅气,而且是那种看起来超级超级高冷实际上很乖还很黏主人的那种,而且是那种只要主人在不管其他客人怎样都要回到主任怀里求抱抱的那种……仿佛看到了一个猫界的楚(顺便脑补一个恺主人),对其他人会伸爪子的小猫仔楚但是唯独主人恺怎么摸摸亲亲拍拍都可以……被可爱爆炸的我!!!

附:在西安的小可爱可以留意一下,这家猫咖叫666Cat Coffee,在小寨附近。店长大叔人太好猫咪太可爱太乖以至于不打广告都良心不安,我们在里面待了一下午,大叔直接送了我们一包猫食,打开零食的一瞬间顿时觉得自己拥有了世界,九只猫全在身边的富足感……

(吸完猫我保证今晚就开始写生贺x。以及《coco》真的无敌好看,后半段我眼泪没憋住,直接……)

评论(8)
热度(42)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