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重看龙一发现一些有点在意的地方……
P1是三段话拼接而成,用不同的颜色标出来了,楚哥人美还强所以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官配了(醒醒)。至于P6,胆大妄为改一下的话……

“喂……我们约定的是用刀。”凯撒无奈的卸去了刀上的力量。
“我什么时候说过?就算我说过,女孩说这话你也信?”麻衣在他的脑门拍了一掌,“看你情商那么低,找不到女朋友吧?”
“我以为日本人会奉行武士道。”凯撒说,“还有,我没有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 而且见了他你就会发现我的情商算是高的了。”

……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龙一也有这么多糖!(拍脸(醒醒
最后还有众所周知一起切寿司的片段,就不截了。忽略女友这两个字他们和同居有什么区别。结论:恺楚is real!为恺楚疯狂打call!(失去理智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