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九)

今日头条(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ps.发现了一个大bug,时差完全搞反了……等完结以后我整体修所以现在先按错的来,对不起大家orz


<<<


两台手机并排躺在恺撒手心,嗡嗡嗡嗡地震动着,甚至大小颜色都差不多,出乎意料地像是情侣款式。


要怎么办?金发男人的脑海中浮现出这个疑问。


他的确在一瞬间心里涌现出帮楚子航接下这个电话的冲动,然而这算什么?未经允许就帮楚子航接下他亲人的来电?开诚布公告地说阿姨我正在追求您的儿子,然后看她妈妈会是什么反应?


也未免太有失风度了。


“母亲”这个词,是恺撒和楚子航为数不多可以感同身受的方面。先不提如果让楚子航知道的话他们就彻底没戏,就这么坦然说出来那名什么都不懂的女性也会十分受伤吧?毕竟听楚子航说她妈妈是比较传统的中国女性,一直希望儿子早日成家立业然后生个孙子或者孙女给自己什么的。于是恺撒心中的犹豫只坚持了不到一秒,随后便举兵溃败。


“你好?”他转而接起自己的电话。起初的态度是绅士有礼的,符合他身为贵族一贯的表现,然而很快,随着对方声音的出现以及谈话的进行,恺撒的眉峰逐渐聚拢起来。


来电人是GMA公司的高级主管之一,说了挺多,恺撒挑拣着听了几句,大意是他这次闹出来的动静让公司有些难堪。说实话恺撒很好奇这么一件几乎没有传播出亚洲范围的绯闻究竟是怎么把北美龙头难堪到的,恐怕真正令他们难办的人不是自己才对。


“我要怎么行动应该是我的自由。”恺撒的脚趾尖看似随心所欲地翘着,一起一落,跟随着涨潮声有打着十分规律的节拍,说话声音却并不随意,相反有些冷漠,“在不损害公司利益的前提下,你们无权干涉。”


对方又说了几句什么,无关紧要,罗里吧嗦,恺撒没有注意去听,漫不经心地“嗯”了两声,随手挂了电话。


楚子航正好走过来,夕阳下,他裸露在外的皮肤显示出健康的小麦色,两条腿铅直修长,想必凌空飞踢时的攻势也十分凌厉,有些空荡的裤管里像是漏着风。


恺撒看着他,逐渐笑了起来,聚拢的眉峰重新散开,眼中的蓝色稍微亮了一些。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令他始料未及。


原因没有其他,只是光天化日朗朗乾魂之下——楚子航居然正对着自己就开始脱衣服。他先是脱掉那件蓝色的,印花的,一看就极具夏威夷风情的短袖外套,然后开始脱背心,等到那些健美但不壮硕的胸肌和腹肌块彻底暴露在热烈的阳光和潮湿的海风中的时候,恺撒已经彻底惊呆了。


他心想原来中国人答应一个人求爱的方式居然这么直接的吗?


楚子航的手机被他正面朝下放在膝盖上,总共响过两轮,此刻暂时偃旗息鼓安静下去。老实说这家伙无论是半裸还是全裸的样子恺撒都没少见。在迪里雅特斯号上他们两个加上一个路明非,三个人到最后都脱得只剩一条内裤……错了,是恺撒和路明非脱得只剩一条内裤,楚子航那堪称变态的自制力使得他成功保留住了自己的裤子。更不要提在高天原的时候。无论是饰演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还是陪客人打脱衣麻将,楚子航基本上都是真空上阵,甚至有时候撤退比出场还要裸得厉害……即便看过那么多次恺撒也从未觉得这具躯体像今天一样,居然对自己充满了诱惑力。阳光下肌肉上的汗水闪闪发亮反射着光芒。


“……”他喉结滚动,“什么意思?”


虽然恺撒是觉得那条背心白得有些扎眼,然而他也万万没想到楚子航会直接把它脱掉。脱掉就算了还是在自己面前,四舍五入一下就好比埃及艳后爬上安东尼的床并且在他面前脱掉了自己的纱裙……想当初高天原的舞台剧演到这一幕可是得到了满堂彩,尽管埃及艳后一句话都没说,但大家还是默认其中暗示的意味不言而喻。


“那边有女助理。”楚子航指了指背后,“Bob让我脱掉背心试试看,说这样拍摄效果说不定更好。”


“喔……”恺撒恍然大悟,原来是他理解错了。Bob是这次恺撒作为临时赞助替楚子航找来的摄影师,历来和北美各大娱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恺撒作为GMA的董事,不仅出手阔绰且曾经帮过他一个小忙,所以这次他一听要帮恺撒的好朋友拍摄写真立刻就开心地带着团队跑过来了,表示自己义不容辞。


楚子航的白背心搭在沙滩椅的扶手上,恺撒拿起来随手掂了掂,刚穿过的衣服上还烙着未散尽的余温。


“我还以为你是终于要答应我了。”他有些遗憾地把背心交到场务手里,“对了,你妈妈刚才给你打了两通电话,也许是有什么急事。”楚子航的手机也回到他本人手中。


“谢谢,稍后我会给她打回去。”楚子航穿上短袖,“至于前一个问题,昨天晚上还有今天一天,我的确认真地想过了。”


恺撒注意到楚子航左胸心脏上方有一道很浅的,深色的疤痕,连带那里的乳晕也要应景地更深一些。都说伤疤应该是一个男人的荣耀。恺撒之前看过那么多次楚子航的裸体居然还是第一次注意到这个细节,“答案呢?”


“我还是觉得不太现实。”楚子航说。


看得出来,他尽量是想把话说得委婉一些的。难得杀胚脑子里笔直的高速公路有了稍微弯曲一点的迹象,另一方却并不像他想象中有那么大的反应……何止是没有太大反应,简直是毫无任何反应。


“意料之中。”金发男人点头道。


这个回答微妙且平淡,让楚子航觉得自己绞尽脑汁想了一晚上要怎么和他开口全是白费功夫,不知道为什么,心底居然隐隐浮现出一丝失落来。


这丝失落浮现在眼底,被美瞳镜片遮挡住。因此仅就表面上看起来楚子航的态度依然十分冷淡。“可能你只是出自一时冲动,冷静下来想想这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纯黑的美瞳镜片泛起高光,由上而下俯视恺撒的时候居然有几分澄澈之意。恺撒懂了,不怪乎花派大师橘右京的粉丝说她第一眼见到楚子航的时候对方坐在人群里目光澄澈,他这张脸配上这个色度的美瞳的确很难不澄澈,乍看起来甚至是一副没什么攻击力的纯善样子。


何况恺撒很了解他,从某种意义上讲,楚子航的确是一个内心通透的人。只要你不主动招惹他他就不会对你怎样,甚至反过来会对你很好也说不定。他们以前经常看对方不顺眼以至于到舞刀弄枪的地步,其中百分之七十原因在于争端源头几乎都来自于恺撒,剩下的百分之三十是因为他们的确欣赏对方身上那种能够与自己匹敌的能力和勇气,毕竟男子汉的自尊心总是永不认输的,尤其是在面对另一个同样优秀的人之时。


“……好吧,也许。”


恺撒的视线遍巡过楚子航的额头和脚趾,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他从那架宽大的沙滩椅上站了起来。站起来以后瞬间比楚子航高出了一小截。从这个角度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楚子航的头顶,那头黑色的短发松松软软地蓬着,桔红色的夕阳泼洒下来,光影变幻使得最上面一层看起来细碎如绒毛,想必揉起来或者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


“嗨!楚!”


摄影师Bob的声音沿着海岸线被风吹来。楚子航回身远远望了一眼,看见他在对自己招手,笑容灿烂秋光明媚的,场务和助理也在周围忙碌,喧嚷声更衬得他和恺撒这边的空气寂静犹如落尘。


一波潮水打到他们脚边,漫过楚子航的鞋底,淹进恺撒的鞋里。


“……”


“……”


“我先去工作了。”楚子航干巴巴地说了一声。


“好。”恺撒颔首,这也才开口,“我明天回意大利分部交接任务,顺便去GMA位于美国的总部一趟——你明天还要留下来继续拍摄吧?”


“嗯。”楚子航淡淡地答了一声。


恺撒试图与面前的黑发青年视线相对,然而失败了,因为楚子航的目光正投向别处。他一手卡着自己那条花裤衩的小兜,旋即像是想起什么,慢条斯理地伸出另一只手:“你不用想太多……还是朋友,对么?”


恺撒的面部肌肉很明显抽动了一下:


“是……当然是。”


楚子航的一只手悬在半空。


恺撒只瞥了一眼,但是并没有搭理它,于是楚子航只好尴尬地抽手回去。事已至此看来话不投机半句多,他转身正要走,却突然发现有一只手覆盖在他头顶,指尖穿过发丝贴住头皮,以某种恰到好处的力度抓了几把,不太整齐的黑发瞬间被搅和得更加凌乱了。


“……?!”


这种感觉是全然陌生的,似乎还和妈妈弄乱自己头发时候的心情有很大区别。楚子航过于惊愕,一时间仿佛被钉在原地,忘记转身。


“这样好看一点。”他听见恺撒在他身后说。不仅不沮丧,声音里反而像是带着笑意。“可能两天左右我就会回来。”


后面的话他没打算说出口……但是他相信楚子航能够意会到。


“太阳快要下山啦!楚!”


Bob又开始催促他,场务举着打光板,觉得自己手都快要举酸了,那边的小明星和大雇主却还是站在原地不动如山。要是单单不动如山也就算了,他们甚至还隐隐约约像是在调情一样,一个人的手放在另一个人的头顶,悄悄话说得没完没了……


场务不忍再看。


“……”


楚子航拍开恺撒的手,急匆匆向场地赶去。恺撒看着他坚毅且挺直的背影,双手环胸,终于再也绷不住,敞开嗓子笑了起来。


笑声不大,很快就被风沙盖住,但还是有一星半点传到楚子航的耳朵里,使得他略微有些心烦意乱。


他开始怀疑自己之前夸赞恺撒中文水平合格的评价是否言之过早。男人明显是一副没听懂楚子航在说什么的模样,或者是把“拒绝”理解成了“接受”,言行举止间反而更有越界之处,很难不让楚子航不多想些什么,越想就越心乱如麻。


“我挺喜欢你的。”


他又想起恺撒说这句话时的表情。男人一根一根捏着他的指肚,看起来不太像是玩笑,但似乎也没有多么认真。


楚子航犹豫了。


等到收工后,大雨突至,倾盆而落。



<<<


@楚子航 :

[图片]


20xx-09-19 10:11(2小时前)

转发3W        评论2W        赞5W


评论:


@楚子航的胖次:人逢喜事精神爽。楚哥你今天活跃得仿佛一个高仿?[doge]

@楚贝贝:楚哥是在拍沙滩写真吗?

@looop:好看!!助理的拍照技术有进步!![花心][love]加鸡腿!

@calm_down:来来来楚哥哥麻烦解释一下[吧台kiss照.jpg]

@calm_down:[搂腰照.jpg]

@calm_down:[椅子照.jpg]

@诚心大力出奇迹:……某个一直在刷那几张图片的人真是够了!!!

@路人看热闹:本来就是czh做的事还不让人问了么?[吃瓜]

@感性大于理性:本新晋cp粉强烈怀疑换了个助理,比如说恺……[沉思][推眼镜]

@啵啵啵:好了楼上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强排。

@硬核玩家:何止换了一个助理我感觉就连楚子航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头条人生:柠檬黄让我印象深刻……太秀了,求多穿穿(摆手

@指南针:沙滩!短裤!啊啊啊啊楚哥哥的大长腿我能舔一万年!疯了!求正面!求合照!!!

@魔镜:这是我看到的楚子航迄今为止穿得最少的一回……

@monalisa_:在恺哥@狄克推多  的微博里发现了这张!欢迎各位黑子去品一品[图片:千鸟之渊]

@hoho_摩尔家一生应援:???他们这张穿和服的……

@hoho_摩尔家一生应援:……事先声明是路人。大概三四年前和表姐一起去过日本。楚子航不确定,我对亚洲人脸盲,但是恺撒……恺撒……我在一个地方见过一个和他特别像的人……

@透心凉心飞扬:什么地方什么人?

@hoho_摩尔家一生应援:不敢乱说……等我再确认一下。

@luralura:woc看完爆料滚回来,恺楚太real了……本黑子心悦诚服。从此以后不黑恺楚了,只黑楚子航,希望他尽快滚出娱乐圈然后嫁入豪门,不要再在这里污人眼球了谢谢[抱拳][抱拳][抱拳]

@楚子航的爪爪:既然如此就先求一下爆料传送门再让黑子滚好了,我们楚哥哥的微博底下也不需要你来污人眼球谢谢[抱拳][抱拳][抱拳]


TBC


ps.本章卡死我,犹如大姨妈一般不定期造访的瓶颈又来了……真的写的很糟糕orz,希望下一章能够恢复正常(握拳

评论(28)
热度(200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