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再说一遍哈,第三遍了。人人都有萌cp的自由,我不干涉。

但是我本人对于恺撒&楚子航相关相关cp只吃恺楚,官配另算。或许由于在我文中路师弟出现频率较高的缘故,会给人一种对我而言楚路/路楚也ok的错觉。

但实际上完全没有

我很喜欢路明非,并且吃楚子航&路明非的亲/友情向设定,但也只吃亲/友情向设定。这一点和官方剧情发展到什么地步没有关系,我敢确信我是很坚定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在我文章下的评论里或者私信中提及这对cp有关的词汇。我也并不觉得我笔下楚子航和路明非有任何暧昧的倾向。

“爬墙一下站楚路/路楚不?”不站。

“我居然在恺楚文里可耻地萌上了楚路/路楚。”不好意思是你的错觉。

类似的问题也不用再问了。

我知道很多人说这种话其实只是想开开玩笑。但是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个玩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我写恺楚,并且明确表示过自己的雷点是什么,打了tag,但还是有人在下面刷我的 雷点——

抱歉,这在我的底线范围以下。以后如果还有,评论删除,私信拉黑

不是生气哈,大家也别安慰我干啥的,没那么矫情。就是声明一下,免得让人家觉得我有拉黑或者删评的习惯还是怎样……

这个我对事不对人。如果大家还喜欢看我编的东西,我很荣幸,欢迎大家喜欢。如果觉得我写得不好或者瞎jb屁事多(我是真的事多),也可以取关或者拉黑。各自圈地自萌永远是维持和平的最好办法。我没权利干涉大家喜欢什么,但是也请不要触我的雷点,这样的话你快乐我也快乐,大家都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谢谢。

ps.追加:这个不仅是对于我们自己的圈子,对于其他圈子也是。将心比心吧,尊重总是相互的。

评论(30)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