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梦中的世界

如题。我梦见了平行世界。

没什么凉不凉的,都是同人,圈地自萌,暂时行情不同而已,也不用太悲观啦。


<<<


……


这是何等犀利的刀术!恺撒心中暗暗赞叹。短短几秒钟内他和那个神秘的对手居然已经无比惊险地交手了四个回合!对方居然能够和他做到势均力敌!和恺撒对刀的人用的明显是日本刀术,然而奇怪的是这种刀术似乎并不正统,好像是某种在少年宫里学出来的地摊货色。恺撒觉得自己一定在哪里见过,然而一时间想不起来。


“老大怎么啦?”路明非的声音由远及近传来,“我去!都说了让你不要吓唬他了……”


他矮身堪堪避过正朝自己飞来的一条男士三角内裤。


“误会!都是误会!” 路明非喊,“都是自家人!停手!先停手!”


对方居然真的停下来,下意识扭头看着路明非,没过一秒又把头转回去,气势汹汹地瞪着恺撒。


恺撒抓住这个机会,用蛮力把对方摔到床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旁边的衬衣把手绑起来卸了厨刀再说。随后才有功夫仔细打量起对方的容貌。


“楚……” 他眯了眯眼。


楚子航直接一脚照着他膝盖踹了过去。恺撒那一下虽然卸了他的武器,手却没有绑严实,因此很容易就被楚子航挣脱开来。挣脱开的人趁恺撒捂着膝盖退开的功夫扬手切向他的颈动脉!


恺撒没有躲避。借着身高优势,他稍稍错身,直接抓住楚子航的手腕向后反锁过去。


对方的每一招每一式他都再熟悉不过,应对起来勉强还算得心应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每次交锋中都能居于上风。作为代价,他被楚子航用另一只手摁住脖子狠狠地掼在墙上!


“楚子航!”恺撒大吼。


可是楚子航根本不理会。他双眼通红,像是一只凶狠的豹子——仿佛被恺撒侵犯了领地一样,根本认不出眼前的人是谁。


“老大镇静剂!”好在路明非心有灵犀,在争斗发生的第一秒就冲去驾驶室拿了针管回来,扬手抛给恺撒。


楚子航掐着恺撒的脖子,恺撒眼前一阵发黑。他用最快的速度将针头对准楚子航暴起的颈动脉扎了进去——这种疼痛显然更加刺激到了楚子航。他低吼一声,张开嘴,似乎是想把这种疼痛原数奉还给恺撒的肩膀。


……恺撒觉得他这个样子简直就是蛮不讲理!


无奈之下他只好松开钳制着楚子航的右手,赶在那张血盆大口落上自己肩膀上之前掐住楚子航的颧骨将他向后拖去。他掐得很用力——不用力不行——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和一头暴怒的巨龙角力。两个人的双眼都瞪得血红。


玻璃泡里的药液悄无声息地进入楚子航的静脉当中。


恺撒松了一口气——不得不说他这口气实在是松得太早,才一个恍神的功夫虎口就传来一阵剧痛——那条被注射的镇静剂的暴龙居然还有力气咬住他的手掌!


恺撒简直要被气笑了。


“咬吧咬吧!”对方不听劝,他也只好自暴自弃一般大吼,“一次性咬个够!”边说边把自己的手掌往楚子航嘴里主动送了进去,尾音落毕居然还哑着嗓子笑了几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镇静剂终于正式生效。楚子航的牙关缓缓松开,人也渐渐跪倒下去,瞳孔泛起一种近乎完全空白的死灰色。


恺撒同样筋疲力尽了。他撑着楚子航的腋下将他勉强托了起来,两个人一起靠在墙上。


这时候他才发现楚子航的身体居然在发抖。


“爸爸……妈妈……”


男孩的声音含混不清,头颅无力地垂在恺撒胸前。


恺撒顿时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什么扎了一下,紧随其后燃烧起来的感情居然是——愤怒,以及一种浩大且无处安放的悲哀和痛苦,仿佛一瞬间能够对楚子航此刻的心境感同身受一般,让他觉得整颗心都烧灼起来。


他们明明都应该是无比骄傲强大的人啊,明明……


恺撒深吸一口气。


“没事了。”他用干净的右手摸了摸楚子航的头发,声音很低,而且很轻,“没事了……”


另一只鲜血淋漓的右手则颇为犹疑地放在楚子航的脊背上面拍了两下,白色的睡衣霎时间晕开几团血痕。


“……”


楚子航的身体逐渐平静下去。


恺撒横抱起他,小心地放回床上,又拿卫生纸帮他擦了擦嘴上和脸上血的痕迹 ,这才抱着头疲惫地坐到椅子上去。


END


附:


——一种自己给自己制造快乐的虚假YY。

其实看了更新我真的被师弟感动到,小怂包长大了,弟弟长大保护哥哥的感觉。没事,好好照顾你师兄,等老大来……真的,好好照顾他吧,心疼死了(ry

老大……老大……我还能说什么呢……他一个人在那边也挺不容易的……

……以及我永远坚信老大留在学校是有自己正当理由的!比如狙击阿卜杜拉阿巴斯!

评论(17)
热度(5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