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三)

改一下序号……

今日头条(一) (二)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


楚子航觉得恺撒这样子不太正常,要不就是喝多了酒精上脑,要不就是玩嗨了荤素不忌。他们这个姿势放在两个正常的成年男性间委实有些奇怪,所以他怀疑恺撒是不是已经认不清自己是谁了。


……可是他记得这个意大利人的酒量一向很好,在牛郎店混的时候甚至可以在清醒状态下连着灌趴下十几名客人,堪称高天原一霸。玩嗨了就更不可能了,他从刚才起只坐在沙发上,连舞厅都没去过。


“没有忘记。”楚子航说,“但是我想在这里应该没问题。”


“看来你是忘了世界上有种人叫做‘粉丝’。”恺撒没好气道,“倒是挺有信心的。”


楚子航有些迟疑:“……应该不会吧。”


他是指他的名声应该还没有大到在意大利乡下都随处可见粉丝的地步。


“你意识到的太晚了,楚大明星。”恺撒松手,顺势抬起楚子航的下巴捏了一下,“我刚才已经看到有人在拍这边了。”


“?!”楚子航一惊。


这一惊是因为恺撒的语言,也是因为恺撒的动作。


他这个捏下巴的动作太顺手了,


“看我左后方,粉红色的猫耳娘,看她举了那么久手机应该是录了视频……也许还拍了不少照片?嗯?”恺撒提醒他。


楚子航:“……”


“……你没发现?”


“没有。”


他捂着下巴坦诚摇头。明明恺撒没怎么用力,自己颌骨上的皮肤却有些发烫。


恺撒吐槽:“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的镜头感是不是太薄弱了一些?”


“……”


楚子航没法反驳,无论是经纪人还是公司老总也经常这么说他。


他在想要怎么办,离开这里肯定是不行的,毕竟任务还没有完成。更何况恺撒刚才已经闹出了动静,也就是说他们的任务目标很快就会知道来追杀他们的人找上门来了,错过了今晚还要花费功夫再寻找他们的踪迹……


……楚子航不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个“明星”的身份有些麻烦。


相较之下被拍几张照片反而没有什么,反正楚子航向来绯闻缠身,用经纪人的话讲就是“黑火黑火的”,有些抱歉的是可能要连累恺撒的声誉了。


“不好意思。”他一边这么想,一边就说出来了。


“什么不好意思?”恺撒莫名其妙。他想了想,觉得自己明白了,以为楚子航是指前几天他们闹矛盾的那两件事——没想到这个高傲的杀胚这次居然会有主动退让的觉悟。


楚子航对他说“不好意思”,变相等同于楚子航向他认错了。听到这个杀胚向自己认错,恺撒心情很好,很满足。刚才那点因为某个肌肉壮汉而起的不愉快也借此烟消云散了。


他大手一挥,赶在楚子航接话之前以一副礼贤下士的豁达之态抢道,“多大点事。既然这样那你以后(执行任务的这段时间)就跟我一起住好了,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方便(行动)一些。”


“?”


楚子航没搞懂恺撒这个逻辑,万一被拍到住在一起,那么日后解释起来岂不是更加说不清楚?


正在靠近的粉色假发手一抖,手机摔了。


“总之先离开这里。”恺撒说,“二楼应该要安静一点,方便(观察)一些。”


楚子航心道离开就离开,他也觉得二楼视野开阔便于行动……离开归离开各走各的就好了,然而恺撒为什么要和自己离得这么近?不仅离得近手还放在腰上……


他尴尬得满脸僵硬。



@mora152llll:

……汇总更新一下,他们现在上二楼了。

[视频]

20xx-09-18 17:52(1个小时前)

转发1万        评论3万        赞12万


评论:


@mora152llll:是恺撒·加图索和楚子航,在锡巴里的夜店(和老板认识所以夜店名就不说了)。视频选段1是有人找楚子航搭讪到恺撒·加图索把楚子航压在吧台上(kiss顺便摸了一下下巴)。(20121赞)

@mora152llll:我还听到恺撒要楚子航搬过去和他一起住……信不信随你们吧,夜店太吵所以声音是肯定听不到的。(13940赞)


@mora152llll:太远了,kiss没拍到,摸下巴有,虽然也是后背位但可以看到恺撒的手放在……[图片1.jpg](12555赞)


@mora152llll:离开,搂腰。[图片2.jpg](11030赞)


@mora152llll:……顺便一提2L一般是那什么,你们懂得的地方……之前他们是分开坐的,但因为我没注意到所以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怀疑是否本人的同学可以自行对比谢谢,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发出来,不接受人身攻击。(8001赞)


……


@楚子航的胖次:卧槽什么情况?????(891赞)


@头条人生:嗯……公开出柜?(1023赞)


@luralura:这下要从“清纯优等生”变成“夜店小王子”咯~又是一个自己作死崩坏人设的惨例。[吃瓜][吃瓜][吃瓜](2533赞)


@老烟枪:所以这是约炮还是在一起了?[抠鼻](722赞)


@硬核玩家:继这么多扇出轨门过后终于有人出柜了!!!!恭喜!!!!!(1880赞)


@楚子航的爪爪:恭喜你个头。(3999赞)


@楚61贝汉三:czh怎么会去夜店[手动再见]怎么会是gay[手动再见]我的小男孩啊[手动再见](4001赞)


@路人不懂你们在激动什么:小男孩什么鬼……他都24了就算谈恋爱有性生活也没什么吧= =真当你们的偶像是一尘不染滴神仙啊(422赞)


@logooo:呵呵,估计这次世纪娱乐要砸大钱了。(708赞)


@calm_down:还不能确定是不是kiss吧,po主这么带节奏不太好吧。[鄙视][鄙视][鄙视](5648赞)


@透心凉心飞扬:不是在kiss你告诉我两个男人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姿势……楚子航明显是被压在吧台上的那个……(1291赞)


@夕阳的刻痕:……………………………………………………真是防不胜防。(554赞)


@感性大于理性:我庆幸我对czh只是一种想嫖的心态,因此这个时候不仅不觉得难过还有点高兴。我觉得Caesar够苏了,把那个外国佬赶走的时候还喊了一声“滚”,后面全程也是搂着czh的腰护着他上去的。建议粉丝先不要激动,说不定两个人只是到楼上休息一下。(9883赞)


@=_=:休息的话怎么不回家,非要去楼上约炮的单间……(400赞)


@纯围观的:做【】也能回家啊,如果是男朋友的话,为什么非要去楼上……(695赞)


@啵啵啵:谷|欠火难耐(3124赞)


@颜狗不讲道理:发现热搜里面有“出柜”两个字就进来了!我被颜值征服了![花心][花心][花心]然而一脸懵逼啊!谁能来给我科普一下czh是谁另外一个男人又是谁啊?常年不追星的大龄老阿姨在此。(221赞)


@龙族满地跑:……卧槽?!(24赞)


@ Lancelot:shock……好吧,除了祝福我还能说些什么。规劝有些冷嘲热讽的人最好收敛一下嘴脸,有些人不是你想惹,想惹就能惹的起。(333赞)


……



恺撒和楚子航爬上二楼才发现气氛有些诡异。


走廊上灯光昏暗,砖石老旧。顶部的墙缝中甚至渗进来了一些水渍,导致墙皮起皱开裂,在灯光的映衬下像是溃烂的疱疹,三两男女搂搂抱抱地从他们身边经过。


“一般来说夜店二楼不应该是vip休息室吗。”恺撒目不斜视,声音很小,“这里是怎么回事?”


楚子航面无表情:“别问我,我不知道。”


他们走过一个拐角,期间楚子航的手机屏幕一直亮着,恺撒抽空看了看,居然是一张定位图。


他们在202B的门牌号前停下,楚子航看了看手机说:“就是这里。”


这个房间在走廊的最尽头处,旁边没有窗户,只有一扇一人高的小储藏室,而且木门是闭着的。楚子航掏出房卡准备刷卡进门,恺撒却突然勒紧了他的腰问:“你听,什么声音?”


“我没听见有什么声音。”楚子航说。他看了一眼恺撒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比起这个……”


恺撒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确定了方向,自顾自地来到了储藏室门边。


“绝对有声音。”他坚持道。


楚子航只好跟他一起走过去。


两个人猫下腰,对视一眼,同时将耳朵贴在门板上。


小储藏室里的动静立即传到他们的耳朵里:“嗯……啊、哈……”隐隐还有重物在撞击门板或者有人在骂f*ck。


“……”


“……”


即便纯情如右京也明白里面的人在做些什么了,从小浸yin父辈光辉的BasaraKing更不用提。


恺撒下意识看向对面——恰好这时候楚子航也看了过来。他们二人仍旧保持这个姿势大眼瞪小眼地对看了半分钟。半分钟后,楚子航率先移开视线。


“哎……”恺撒挑了挑眉。


他打算揶揄这个一看就是大龄处男的杀胚几句。


楚子航却在他开口之前闪身进了房间。那张向来龙王崩于前都不变颜色的冷峻面庞上居然浮现出一丝动摇,一副世界观受到什么冲击一样的失神状态——虽然只是很细微的一点变化,但幸运的是还是被恺撒捕捉到了。


于是他的心里也跟着划过一道异色。


当然,这道异色还没划完,不得不暂停下来,原因是恺撒看见这个杀胚开门,关门,落锁,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


“……”恺撒在门外,“楚子航你给我开门!”


TBC


这一章的标题可以叫做,“楚·直男·子航”。

评论(35)
热度(257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