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混血种一败涂地”



想看恺楚路一起联机玩去年steam的一款游戏,“human fall flat/人类一败涂地”。


因为队伍里只要有一个人通关到达存档点,其他人随便一死也就跟着过关了,所以一开始分工应该是这样的:楚子航和恺撒认真闯关+相互较劲,路明非负责探险。

楚:你这么走过不去,这边的平均高度和间距都比那边要大。

恺:谁说我过不去的,你看我能不能从这边过去。

路:老大师兄你们看,这玩意儿能扳动诶,翻个墙就过去了。

恺:你翻吧,你翻吧,我一定要走这边,楚子航非说这边过不去,我要证明给他看。

路:看把你闲的……

楚:(认真闯关中)


玩了一会儿,路明非不止探险,开始对道具动手动脚了,恺撒见状有些心痒,探险家的心被激起了。

路:哎,老大师兄,别绕远路了,我发现这边有个投石器,能直接把我们弹到对岸去。

恺:啊?哪?你人呢?

路:我已经过来了。(招手)

楚:……投石器是用来投石头的。(指旁边)

恺:你管那么多,路明非都过去了总没错的。

楚:道理是没错。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先把石头扔过去,一会儿可能有用。

恺:好。


又过了一段时间,差不多进度过半的时候,卡关了。

恺:(突然灵机一动)是不是可以直接从旁边的房顶翻上去?

楚:(头也不抬)墙太高,不可以。

路:那没事,我们有三个人,摞一摞叠个罗汉就上去了。

恺:或者那有个推土机,我们把墙推倒算了。

路:真是知我者莫若老大!give me five!

恺:five。

路:走,试试!

恺:走。楚子航你在这里等我们一下……

楚:不用了,我已经到树上来了,马上到存档点,你们一会儿死过来就行。


自此画风开始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拾。

恺:这个是不是也能翻过去啊?路明非你在下面顶我一下,我过去看看。

路:等一下,我把这些石头往你脚下垫垫。

恺:楚子航你也别光看着不干活啊。

楚:???我们把石头放到船里不就可以直接从桥下过去了么

恺:那多没意思。

路:师兄你是看了攻略么……

恺:我还是觉得这边值得一试,男子汉大丈夫的,照攻略走有什么意思。

楚:首先我没看攻略。其次但凡是正常人都会想到坐船而不是翻墙吧?

恺:我们三个里面谁是正常人?

楚:我。你不是。

路:怎么办我觉得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

恺:别听他的,我上来了。


再往后恺撒和路明非逢墙便翻,逢树便上,剑走偏锋,哪里困难走哪里,精神可嘉。

向来以严谨著称的狮心会会长终于再也忍不了一路上这两个神经病不合规则地蹦跶来蹦跶去了,于是走上前,一手揪一个:都回来!门在那里!走正门!

路:(吓)师兄冷静……

恺:(不以为然甚至还有点扫兴)你不是杀胚么?既然是杀胚这时候就该和我们一起剑走偏锋才对。

楚:你们是在浪费时间。

楚:没有你们的话我至少半个小时前就已经通关了……恺撒你干什么?!

转头一看发现恺撒反手拽着自己开始往悬崖边扯。

恺:“殉情”去。

楚:松手。

恺:不松。

楚:……松开!

恺:我发现你真的活得一点意思也没有,玩个游戏都这么没劲。

然而楚子航只觉得他脑袋有毛病。

两个人就这么不上不下地僵持在悬崖边,楚子航紧紧扒着地板的边缘,恺撒扒着他的小腿,就这么吊在空中。

恺:要我说你刚才跟我一起去死的话,现在我们已经从复活点出来了。

楚:你不捣乱的话我们现在已经到下一关了!

恺:怎么能叫“捣乱”?我这是看你一个人玩太无聊。

路:(左顾右盼,左右为难,心想我该怎么办,是拉师兄一把还是帮老大把师兄踹下去成全他们?)

啪叽。他正想着,就发现楚子航自己把手一松,于是他老大和师兄双双掉下悬崖殉情了,再从天上飞回来的时候都是手拉手黏在一起的。

路:……刺激刺激。

同时连麦的房间里传来楚子航冷飕飕的声音:你想来点“有劲”的?

恺:我……

再然后路明非就听见他老大那边的键盘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彻底没音了。


最后是游戏好手路明非一个人打通了结局。

路:唉,三个活人不如我一个。混血种的未来真是堪忧。

可喜可贺✔


(安利一下这个有毒的实况,前段时间每看每笑到昏厥→两个喝多了酒的大傻子一起说相声

评论(29)
热度(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