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九·上)

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上) (八·中) (八·下)

提问:人什么时候灵感最足?

答:考试之前,疯狂想摸鱼(。

惊觉又是一个月没填过坑了……跑回来埋埋土otz


<<<


【水】有谁还记得《爸比带我飞》其实是一个亲子向节目?


RT。

1L敬恺撒,老司机既视感,不服不行[doge]

[截图1:楚子航把牛奶挤到手上,舔了舔,恺撒转头笑.gif]

1L 楼主 XXXX-XX-XX


呃,反复看了几遍,没看懂……为什么是老司机?

这一段我有看,后面楚子航还问恺撒笑什么 ,恺撒说没什么,然后路明非也笑了,再然后楚子航好像反应过来,就锤了恺撒一拳……????

2L 乔治凡尔赛 XXXX-XX-XX


……

[抱拳][抱拳][抱拳]

一代宗师恺撒·加图索,在下甘拜下风。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本女友粉看了表示心情复杂……………………………………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非同凡响[抱拳][抱拳][抱拳]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谁来跟我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6L 乔治凡尔赛 XXXX-XX-XX


……咳

你看这个液体的颜色像什么(((

7L 楼主 XXXX-XX-XX


……

8L 乔治凡尔赛 XXXX-XX-XX


我擦

9L 乔治凡尔赛 XXXX-XX-XX


进楼高瞎请问我的眼睛做错了什么(。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建议楼主你把这个标题打印出来贴在恺撒和楚子航的车窗上,实在不行糊到他们脸上也可以。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了,糊眼睛吧。让他们体验一下我们观众的感受。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总:不好意思,我一开始就没把这个节目当成亲子向的。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和一个小屁孩有什么好玩的。”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让他和弟弟玩去吧。”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打扰我和楚子航谈情说爱。”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和楚子航是来旅游的,看孩子这种活在家做就好了。”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够了哈哈哈

18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忘了忘了[摆手]彻底忘了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理→cras:daddy是谁?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陪daddy玩这种事在家做就够了。”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出来就是要找papa和弟弟玩顺便勾搭一下可爱的小女生,心情好或者没人理我的时候找找daddy就行了。”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你错了,应该是:出来玩就是要尽情地撒丫子狂奔哪怕被大地宠爱也没关系,累了的时候理理papa和弟弟顺便勾搭一下可爱的小女生,至于daddy是谁一般来说我不认识。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们给大恺还有小小恺留点面子吧好不好,我要是他们心都要被戳烂了2333333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面子是他们留给对方的,然而该留的面子没有留(。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到这里上一期的花絮你们看了吗?妈的笑死我。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看了![握手]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是上一期不是换孩砸了么,cras换给楚子航stitch换给恺撒这样。

正篇直接跳到下午,其实中午还有一段,是为了后续方便操作所以爸爸们先去集合。然而刚好在录那一期之前恺撒出了个长差,大概半个月没回家。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爸比们到达集合地点以后发现恺撒没在,刚好楚子航领到任务是要带cras,就顺应民意(?)去找恺撒。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顺应民意这个词真的很贴切了23333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真相是cras想爸爸了,难得黏着他恺爸爸不撒手,中午也不睡觉就挂到恺爸爸身上要他陪自己玩。

恺:我出去一下

Cras:No

恺:马上就回来

Cras:No

恺:我去接弟弟和papa。

Cras:I must come with you

恺:……

我要笑死了,除了楚子航我就没见过恺撒被谁怼得说不出话来,要么是不敢要么是怼不过,真的真的cras我觉得他长大以后不得了,不愧是同时继承了爸妈(不是)基因的小男子汉。之后尴尬了一段时间,直到楚子航拿着任务卡过来,下巴一抬说:今天下午我带这个。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No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楼上你多想了。

然后cras就伸手爬到他楚爸爸怀里去了(。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诶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说好的no呢(笑死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刚好那时候后期p了几片落叶上去,搞得我差点笑岔个气。迟钝如楚子航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恺撒满脸一言难尽,“吾儿叛逆伤我心寒叶飘零洒我身”和“你带他走吧我不想看到他”还有“怎么感觉有些搞笑”等等几种情绪混合在一起的感觉。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来这次后期的鸡腿是非加不可了[邓布利多摇头]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加,什么时候放出恺楚床戏再加。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楼上。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后期抱打不平,看1L,四舍五入一下凭你们脑中翻腾的黄浪还脑补不出一出床戏嘛。

都舔【】了。

42L 后期姐姐的小粉丝 XXXX-XX-XX


报告老板不能。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象力匮乏,需要适当引导。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不能。都没看过拿什么脑补啊。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希望官方能给我们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观,谢谢。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怎么觉得42L你给关键词打了码以后反而更涩情了(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舔【】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我想的那个【】?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是我想的那个【】?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这群老司机够了!!!我擦没眼看我要举报@管理员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要是让楚子航看到你们就完了:)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会吧,据说他连微博都不怎么玩。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玩啊,各种社交账号玩得可溜。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逗了要舔也是舔他的【】,我们这是为他谋福利和自己又没关系,所以就算他看到了也只会跟着鼓掌顺带跟着想入非非好么。通过这期节目我已经看透他了。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说得太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x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鼓掌]

57L 索尼克 XXXX-XX-XX


楼上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意思是55L吐得一手好槽。

59L 索尼克 XXXX-XX-XX


话说我还在想夕阳君提起的那个“云♂海♂翻♂腾”究竟是什么意思。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和路导下周要宣的新电影有关?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云海翻腾??????(这么刺激的吗!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截图2.jpg]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跟着夕阳君走有肉吃!(摇起了床戏大旗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摇起了床戏大旗+1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摇起了床戏大旗+2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摇起了床戏大旗+3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摇起了床戏大旗+4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帖子太黄了,我还是一只天真可爱的小猫咪,我要退出

(摇起了床戏大旗+5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退出去看其他【】文和【】图么?

(摇起了床戏大旗+6

等等带我一个。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算了你们随意吧。。。

72L 管理员 XXXX-XX-XX


我要不要艾特一下路导?他在我们社区好像有官方账号@路明非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您所查看的楼层已删除]


删掉删掉楼上疯了吧

恺撒不会给楚子航泄密但是路明非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可不一定,之前楚子航在他面前说恺撒好话就是被他反捅给恺撒的(虽然是喝醉酒以后不小心说漏嘴的)

所以万一让楚子航看到我们这么YY……难道我们都想体验一下被君焰灼烧的滋味吗:)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错了。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什么好话?我怎么没听说过?还带这么玩的吗?[万脸懵逼]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很久之前了……当时恺楚势力还很如日中的时候,恺撒和楚子航也都没宣布各自结婚(虽然现在看起来宣布结婚这个真的是惊!天!大!糖!(捂牙

总之就是这种情况下,直接复制粘贴隔壁梦太太总结下来的文字:

“恺撒人挺好的,就是花钱有点大手大脚。”

“在某些事情上他其实是很有耐心的人。”

“他就是喜欢那种团队合作的感觉,汗流浃背也无所谓,自己在人群中很重要。”

还有最长的这段→

“其实有的时候我很佩服恺撒,无论何时何地都有目标,很少畏惧从不气馁,在一群人中永远是鼓舞斗志的那个。人是能选择自己怎样活着的,恺撒就是那种要求自己像英雄那样活着的男人。不是仅仅在影片中演绎出这样的一个形象,他本人也是这样的,是贵公子中的贵公子,这是他的意志。”

我是真的服他[鼓掌][鼓掌][鼓掌]作为一个九年老粉我都不敢这么闭眼吹[鼓掌][鼓掌][鼓掌]我敢保证他有时候一个采访都没有最后那段说得多[鼓掌][鼓掌][鼓掌]

77L 给加图索夫人端茶送水的小弟 XXXX-XX-XX


哎哟卧槽,老夫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摆手]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作为恺粉我真是想说:不至于不至于(说的我都脸红了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牌吹恺机,谁用谁放心。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少钱一个!我要了!(美滋滋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手一挥这样的机器请给我来100个!多少钱我都要了!!!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无价。

83L 索尼克 XXXX-XX-XX


TBC


玩一下原著梗,稍有改动2333。不是我说,楚子航背着当事人夸起他来……还真有一套(ps.带着滤镜脑补老路内心:师兄我ballball你有话当老大的面好好说,我的耳朵和眼睛都是无辜的!

恺哥喜滋滋地窥屏中,请大家多多发表自己的看法让他看到谢谢!

评论(14)
热度(7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