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合理探讨香精的使用方法以及某种见父母的打开方式

跟瓜美女 @什么鬼 瞎比比了一晚上某两个人的感情问题,从埃及艳后到艳后的香精再到见父母,突然发现脑子里处处充满惊喜。

ps.仅供娱乐,仅代表二人观点。


先是香精:

瓜:楚子航要是敢用,我就敢【】他

我:楚子航敢用轮得到你【】吗

瓜:……

我:……

瓜:我觉得楚子航为了自己能活着,不会用的吧?这,恺撒发起疯来,【】到住院……

我:谁住院,恺撒还是楚子航

瓜:……两个一起?

我:如果两个人已经确认关系的话楚子航应该不会用,毕竟他多少知道恺撒在床上的德行。但万一,两个人都是直男……

我:楚直男为了工作兢兢业业,问心无愧,撩人不自知,然后……

我:就被【】了

我:而且就算你把这个香精放到他面前,他除了觉得太香了以外最初也不会有其他反应,可能根本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鬼,只有薯片对着监视器笑得一脸开(yin)心(dang)  

瓜:他会不会还要反思自己太草率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了香精

瓜:觉得是自己的失误,影响了恺撒

我:一本正经地跟那个把他【】了的同窗解释说这次是我疏忽,你不用往心里去

瓜:恺撒“卧槽怎么还有人敢跟我上了床后穿起裤子不认人的???”

我:楚子航什么不敢

瓜:过山车

我:恺直男“???等等,是我把你睡了所以怎么着也是我对你负责吧?”


中途省略一万字对于楚宝宝的不切实际的妄想以及“哈哈哈哈哈”若干。


然后我又开始歪楼:

我:还是那个话题,如果楚天骄没死,以后楚子航应该会经常去找他吧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沉默着一屁股往爹旁边一坐,半个字蹦不出来

瓜: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我:楚天骄还是会把楚子航教育成一个铁血的真汉子

瓜:肯定会教他把妹 最后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和另外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一起了,天骄含笑九泉

我:含笑个屁,“儿子你这样为父很心痛。”

瓜:“我是不是把儿子教得太优秀了 我后悔还来得及吗 人生重来枪.jpg”

我:“不是教你撩妹吗你怎么撩了个汉回来?撩汉也就算了,还是外国人,忘了你妈不喜欢外国人了吗?”

我:楚子航“爸,是他主动黏上来的。”

瓜:恺撒“胡说,是他主动勾引我的,我是直的。”

我:去找庞贝“你看你教出来的好儿子!”

瓜:庞贝“儿子干得漂亮不愧是我儿子!”

瓜:楚天骄“妈的, 一家深井冰。”  

我:最后发现自己最多只能打深井冰一顿,遗传基因太强了,“加图索式神经病”

我:庞贝气死昂热,恺撒气死岳父

瓜:楚天骄,“语言不通,慢走不送”  

我:恺“爸,我说中文呢”

瓜:“谁是你爸!草泥马滚!”

我:去找苏小妍说“老婆你看!你儿子给你找了个外国儿媳回来!还他妈是个男的!”

瓜:苏小妍“诶小帅哥真好看,我同意了。”

瓜:孤立无援的楚天骄退群了

瓜:楚子航一看 恺撒我们分手吧我爸妈不同意

我:然后恺撒又跑去找岳父,找……不是他俩要怎么交流啊

瓜:我想了一哈金钱对他没有用,“给你我儿子小时候的照片,条件是远离我儿子”

我:对于恺撒而言这是死亡选项啊!

瓜:“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我:“你岳父也是你爸爸”

我:“不服憋着”

我:“不憋着你也没办法,打不过骂不过”

我:“你试试”

瓜:“还没有照片”

我:恺“我找我岳母要去。”

瓜:楚天骄一个激灵

我:“我怎么忘了还有这种操作”

瓜:楚子航“妈,你不要给他。恺撒你是不是有毛病?”

瓜:世间一物降一物,癞蛤蟆降怪物

我:应该是,楚天骄降得住庞贝,降不住他儿子,这叫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且恺撒他爹太不让人省心了,连带着楚天骄可能会对恺撒一开始就有偏见,本来不怎么反对的

我:“什么你是庞贝儿子?不行绝对不行。”

我:“麻利滚快点”

我:“没有第二次机会”

瓜:(恺撒)他爹简直就是家族的恶劣形象代言人

我:恺撒“什么辣鸡爹,断绝关系吧,妨碍我找老婆”

瓜:“那个疯子不是我爸 您才是我爸 我以后肯定好好孝敬二老”

瓜:我们又发掘到了事情的真相。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恺楚人。

瓜:

我:


我去总结一下


总结完之后我发现我们这是两个人说了一个群口相声啊,四舍五入都能当做两篇文了!

至于为什么不用截图呢……其实是因为水了太多,截不过来(((

评论(5)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