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七)

依旧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正式公开啦23333

以及这一期是真的写得蛮水的,爸五再往后就真的彻底没看了……


<<<


【吃瓜】蒸煮终于开诚布公,有请我们的粉丝同志发表感言


[小视频]

1L给锤,镇,以防某些毒唯又来作妖。

内容:楚子航躺在床上午睡,cras在旁边闹着要和他玩。恺撒看到以后把儿子往旁边一拨,并且说他:“papa很累你不知道吗?”

1L 楼主 XXXX-XX-XX


重点:papa。

2L 楼主 XXXX-XX-XX


重点:恺撒说楚子航是cras的papa

3L 楼主 XXXX-XX-XX


重点:恺撒是daddy+楚子航是papa=恺楚is real

4L 楼主 XXXX-XX-XX


不说了,请允许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原地360度天元突破托马斯回旋阿姆斯特朗喷气加速花式旋转。好了,我升空了,我飞天了,我爆炸了……

5L 恺楚real XXXX-XX-XX


Realrealrealrealreal,好的好的就数他们最real。服气服气,吃瓜群众表示呱唧呱唧鼓掌。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公开的操作……太骚了太骚了,不服气不行啊![鼓掌.gif]墙裂建议以后各家公关都跟恺撒学学,在万物润无声中爆发……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行,没钱啊,也没势,一般艺人做不来(。

以及说实话我觉得有点恶心……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

说真的,两位本来都是我青少年时期的男神啊,还记得龙一刚出来那阵全班关了灯一起看盗版的场景,真的是被帅得不要不要的,心想以后我不嫁给楚子航就要嫁给恺撒,结果没想到……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结果没想到两位男神在一起惹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啊是啊,之前他们刷cp我都是当玩笑看的,没想到……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憋说了,我虽然刷cp但其实也一直是当做rps来看的,因此此刻同样是一脸惊愕……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我们还真淡定啊。

纵观其他地方已经疯了一片,微博瘫痪,贴吧刷爆,这期的收视率破10,网播量一夜破亿……好像是综艺节目的最高纪录吧?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听说过佛系三连么?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概是,被秀麻木吧(。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毕竟我区乃著名养老院,爷爷奶奶们饱经沧桑的心态不是说着玩的。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好意思爷爷我的一生中还真没经受过如此巨大的风浪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何止巨大,一个浪头下去,我人都没了!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奶奶我简直被要被拍傻了!!!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屮艸芔茻!!!!!!!!!!!!

21L shishimu XXXX-XX-XX


恺总出手,果然阔气,woc……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点想笑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都在为恺楚尖叫打call,只有我在一心一意地心疼儿砸(。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我以为经过这么多期的考验大家应该都对这个结果早有预料才对……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预料个腿

同性恋,恶心,脱粉保平安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脱吧脱吧,欢迎想脱粉的人排队去恺哥那里领脱粉体恤金,五险一金全打包,包您满意~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好意思少说一个字,是楚子航的儿砸(。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刚加完班……Stitch怎么啦?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唉,别提,生病了,心疼。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生病了?!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期楚哥精神也不是很好的样子,好像是说录制的当天凌晨才从巴黎转机过来,节目开始在车上就一直在睡觉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耶……大的小的都心疼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在医生说stitch没什么问题,就是有些水土不服加感冒……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这个年纪这个症状很容易引发并发症的吧?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操心了,孩砸什么情况爹妈比我们清楚。要真有什么事,恺撒那个宠儿狂魔不得当场就退录,我们怎么可能还看得到剩下的两期节目= =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也对哦……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怪中午恺撒那么说cras。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你们的视线就这么快速并且平稳地从他们出柜的现实中被转移出来了吗???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然咧?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一点也不意外……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安心,太激动的都不会来这里发疯的。我区养老干后勤,最多的就是吃瓜群众,一线战场在微博贴吧还有推特那边。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的是的。想观战可以去主战场,唯粉cp粉黑子大混战,撕得不亦乐乎。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次连吃瓜群众的瓜都拿不住了!!!

没想到之前cp粉猜测他们隐婚的真相其实是秘而不宣地在一起的神预言居然成真了……但是这样的话戒指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一样?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哪里有过神预言?求指路!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拿去不谢:【吓die】……出大事了!楚子航吓死我了!恺撒也吓死我了!

指路61L。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这是我说的……

48L 恺楚real XXXX-XX-XX


求采访楼上心情。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采访+1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emmmmmm

51L 恺楚real XXXX-XX-XX


不好意思幸福来得太突然,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52L 恺楚real XXXX-XX-XX


这么看来之前的很多事情其实都不是乌龙了。

比如先导集楚子航抱着cras,不是因为正好去恺撒家里做客所以帮他看看儿子而是他本来就是孩子的爹(妈);

又比如之后cras喜欢黏着楚子航,不是因为喜欢隔壁家的楚叔叔而是因为亲papa(嫌弃daddy);

还比如上次吃饭cras叫楚子航papa,也不是脸盲认错人而是不小心说秃噜嘴了,这个的确是他papa;

再比如……etc。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大家自己翻回放吃糖去吧。

53L 耶梦加得 XXXX-XX-XX


呜哇梦太太让我一下哭粗声来

我现在手都是抖的,真没想到yy奔现这种我原以为只会出现在小说中的桥段居然真的发生在我爱豆身上……太他妈赤鸡了啊!!!!!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太太剪个糖庆祝一下吧!!!!!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ok]

56L 耶梦加得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爱您![痛哭流涕]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dw*&feg@!g¥%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是在用脸滚键盘吗……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今日恺楚党的普遍状态→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补充,路人: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唯粉: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粉丝没有感言,但是可以代表恺撒发表感言:谢谢各位粉丝,各位导演,各位同事,还有我们的经纪人和公司,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好的资源,谢谢你们让我们一起参演了龙族,从而给了我们摩擦出爱情火花的机会。作为报答,今天我在这里郑重宣布……我和楚子航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不要惊慌,也不要失措,更不要嫉妒,冷静面对事实。当然如果你们要尖叫打call我也不会阻拦你们,只是麻烦声音大一点,谢谢。

6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阔以阔以,这非常恺撒[ok的]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粉头您画风不对啊!?(错乱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我也代替楚子航说一句好了。

……

“就是这样,谢谢大家。”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二位粉头这是被逼疯了吗hhhhhhhh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神经错乱)

69L 村雨 XXXX-XX-XX


……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70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女友粉表示真的心塞到炸……(大哭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过也没用,难过恺撒和楚子航也不会娶你们[doge]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啥?原来他俩还真有女友粉的啊?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过分了!

74L 楚家夫人 XXXX-XX-XX


不过说真的,今天恺撒,还有楚子航,我的天。我就说老路他们早就知道。下午扎帐篷的时候直接说:“师兄那你和老大用一个吧,我看里面挺大的,正好我们少扎一个,方便。”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mud路哥太社会了。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mud楚子航还答应了……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mud下午stitch跑来跑去给爸比们递钳子也是可爱炸了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mud恺撒带着其他小朋友从果园回来的时候又扑上去给了楚子航一个熊抱……实在是受不了他们意大利人表达爱情的方式了!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来我们为什么要保持这个队形?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知道,可能是太愤怒了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的被秀的:)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回来cras还给papa和弟弟一人留了一个水果没卖……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小马驹才是小甜心了!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啊!其实cras超甜的啊!虽然熊但本质上是个傻白甜啊!爱你就要亲亲你的那种!不给亲亲就哄不好给了亲亲就乖乖的那种!超级甜啊!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呜心肝宝贝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papa、弟弟……daddy的呢?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恺撒:你是不是忘了谁?(唱)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Daddy的……没有(。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截图:cras式害羞+呆滞.gif]

“Sorry daddy,I forgot……”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耶自由奔放的小马驹居然害羞了!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耶cras居然会不好意思……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直接倒栽葱式把头埋到楚子航怀里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好么!!!!!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脸红!aaaaaaaa

老阿姨我……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我懂你啊!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默默地+……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够了你们清醒一点!恋童是违法的!

96L 专抓变态网警叔叔 XXXX-XX-XX


我比较想知道恺撒和楚子航晚上在帐篷里……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两个孩砸都在呢麻烦楼上你也清醒一点!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可以在外面嘛……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啊对啊没人看到的小角落什么的……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野x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你们太变态了,我要举报你们。@专抓变态网警叔叔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好意思这个叔叔管不了[鼻血]

103L 专抓变态网警叔叔 XXXX-XX-XX


……

合着叔叔您自己就是个变态啊.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我比较想知道恺撒那套写真集里的手真的是楚子航的吗???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比较想知道儿子是哪里来的(。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呃,这个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概是某些生子文里的骚操作吧……x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满分回答!101分拿去!不怕你骄傲!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BC


昨天数坑好像忘了一个正剧向的……

什么时候写写吧。

评论(41)
热度(9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