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六)

依旧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


【众筹】众筹火把烧死恺撒和楚子航,同意的进来排,不同意的就不要进来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烧还是不烧?

1L 楼主 XXXX-XX-XX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烧!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加我一个!

……

……

……

……

……

但是为什么要烧?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因为闪!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早餐的时候单独坐一桌吃饭我就不说什么了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晚上单独留下来玩游戏我也不说什么了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闪就闪吧!居然还不公开!

妈的我等了一个星期!结果没一个人出来解释!不解释也就算了!这对狗男男居然还跟没事人一样跑到挪威的私人雪场滑雪去了!还po了照片!……实在气煞我也!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墨镜.emoji]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那段视频,cras真心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两个daddy在前面滑雪他追着哈士奇跑,啊哈哈哈狗狗回头都一脸懵逼,结果追到一半直接栽到雪地里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被哈士奇给拖出来的哈哈哈哈哈!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二哈:你真是我们家族的耻辱!我还从来没有带过像你这么差劲的学生!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胡说!恺撒养的这只哈明明超级帅!一点也不二!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是因为没有对比没有伤害,cras比哈二。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再这样说下去我们洺宝宝要生气的!洺宝宝:不准说我哥哥坏话!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全场:(笑喷)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哇塞,说真的,这期洺宝宝真是又可爱又苏。中午集合的时候源稚生开玩笑对cras说你怎么和你daddy一样是个二百五,路哥一听立刻跑去告状,先对楚子航说师兄那个象龟说老大是二百五,然后又对stitch讲源叔叔骂你哥哥傻。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titch一脸懵逼,虚心求教“傻”是什么意思,小叶子举手说我知道是什么意思!silly,他在骂你葛格哦。洺宝宝一听不干了,抱着papa的脖子就喊“不准缩葛格坏话”,小奶音软绵绵的可爱死了!就连楚子航听到居然都忍不住笑了!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概形容一下就是这个感觉: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是心肝宝贝了[起立鼓掌鼓掌再鼓掌]

好的好的你最凶,没人和你争哈哈哈哈哈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每期都被洺宝宝可爱到想嫁入楚家!!!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现在是加图索家才对吧?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对不好意思。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你们就这么默认恺撒和楚子航是一对了吗?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这一段真正的亮点难道不是楚子航听老路说完以后一脸“有什么问题”的表情吗hhhhhhhhh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楚子航他说我是个二百五,二百五在中国是骂人的话吧?

楚:但他是日本人。

恺:啊?

楚:所以说中国话不管用。

恺:那你呢?

楚:我?没什么意见。

源(补刀):两个二百五。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炸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源稚生这么说话还真不怕被他两家的过激粉喷死hhhhhhhhh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起芬导在龙三点映式上也说他俩是本色出演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怕什么啊,他家背景大着呢,我上次听见老路喊他哥,据说是绘梨衣的旁系兄长。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黑道公主他哥……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黑道王子?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虽然听起来没什么问题但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黑道王子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突然一抖)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不是吧?看不出来啊?我觉得他看起来还挺和善的……29L你什么时候听到的啊?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上次节目录制在我老家,我就申请去探班了,那时候碰巧听到……

36L 我是29L XXXX-XX-XX


你还有没有碰巧听到其他东西?比如……(我觉得你懂我意思)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听到的话看到也可以,比如……(我也觉得你懂我意思)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到了,也听到了……但是不敢说x

39L 我是27L XXXX-XX-XX


别啊,都这个时候了,某两位现在的状态和半公开有什么区别?你只需要落个锤让我们定定心就ok了。(拍肩)

40L 恺楚real XXXX-XX-XX


算了我还是溜吧。

41L 我是29L XXXX-XX-XX


啧。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哈哈哈哈恺楚党真的笑死我,自从上期节目播出以后他们简直活得鸡飞狗跳大起大落。一部分人和两边的唯粉掐架掐到不亦乐乎,一部分人化身福尔摩斯,还有一部分人日常哀鸿遍野,我这一周就指着看他们的戏过活了,太精彩了233333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不是么,太精彩了,顺带一提我就是最后一种(。

44L 楼主 XXXX-XX-XX


Stitch不懂就问虚心求学的态度简直和他另一个爹太像了(笑喷),想起抽到恺撒和老路去做农活的时候恺撒一脸真诚地问路明非“农活”是什么意思。路明非:farm work。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哦,懂了。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啧啧啧,有钱人啊老大!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俩隔着半亩农田隔空喊话也是笑死我了。先是老路喊:老大这个拔不完啊!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老大:那我们换换!

老路:你还有多少啊!

他老大:不多不多,还剩一亩半!

老路:我才不跟你换!一共就两亩!你别急等我弄完就过去帮你啊!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结果过去发现楚子航已经在了(。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老路:……失敬失敬,没想到师兄居然先来一步。这样的话我和Sakura就先撤了,你们慢慢聊,反正夫夫联手干活不累嘛!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擦老路真的这么说了?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是我编的。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吓死了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没有实锤!麻烦大家说话注意一点!什么两个爹的……

55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对!!!!!

56L 村雨 XXXX-XX-XX


什么这次两位粉头居然联手了???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目瞪狗呆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可思议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世界终于要毁灭了吗?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是因为他们深爱的男人在一起了。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62L 村雨 XXXX-XX-XX


……

6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年度最虐无误。因此强烈建议两家唯粉之间也内部消化得了,比如我觉的@村雨 @狄克推多 这两位就很配。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65L 狄克推多 XXXX-XX-XX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补充一下:我的意思是排63L。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新人进来瑟瑟发抖……请问开头一层说恺撒和楚子航晚上一起玩游戏是怎么回事?晚上的游戏难道不是大家一起玩的吗?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没看花絮吧?花絮最后恺撒一直没过关,楚子航就在旁边又等了他半个小时才一起回去的。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这样。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最后恺撒过关了吗?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所以大家都在问他最近是不是去过非洲,又问楚子航是不是刚从欧洲坐飞机回来。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aaaaaaaaaa好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求repo!求详扒!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急,听我给你细细道来。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谁还记得这个楼的初衷是聚众筹火把烧人啊……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为何不去问问烧人的鼻祖,楚子航。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啥?楚子航烧人?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楼上意会错了,是指他之前在龙族里扮演的那个角色会烧火。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错了是点火。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我没看过龙族你们不要骗我。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哎算了一句两句的说不清楚,你去补补龙族全系列就知道了(不过建议在看最后两部之前备好充足的纸巾并且做好心理准备)。说正题吧。这期爆点依旧很多,楼上某位说的游戏是在节目最后,所以最后再说。

83L 楼主 XXXX-XX-XX


强烈控诉节目组!那个游戏简直对我恺太不友好了!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节目组怎么知道你恺这个唯一的欧洲人本质上居然是个非酋……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惯例的早上起来先是选房子,选好以后让爸比和熊孩子们自己给房间的手绘上色,不出意料cras画着画着就把沾满颜料的巴掌糊到恺撒的白短袖上。

Stitch本来没碰颜料,一直看着他楚papa画,结果一看葛格这么做也跟着学,故意把手拍到颜料盘里然后也在楚子航背后来了一巴掌……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是因为恺撒太有钱了,所以欧气都被现实中的自己吸走了?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现在也活在现实里啊!楼上你在说什么???

虽然我也觉得和这个有关就是了。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小宝贝好可爱啊,拍完还在旁边一个劲的傻乐,结果颜料也糊了自己满身233333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和楚子航居然没躲开吗?我记得节目一开始就说过他们的衣服都得自己洗啊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楚子航是没发现,恺撒是故意没躲。cras动手前他甚至还转过头警告他说“你想好自己的下场”……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结果下一秒蓝色的小巴掌就贴上去了(。

92L 楼主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哈哈哈哈!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作为七年老粉,我必须要澄清一下!我恺不非!不非!这次游戏纯属意外!

94L 恺撒之妻不容置疑 XXXX-XX-XX


难道不是欧气都被楚子航吸走了?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哟,吸♂走了~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咳,那啥,大家克制一点哈……

97L 管理员 XXXX-XX-XX


懂得懂得,知而不言嘛!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之后呢?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之后也没啥,就是恺撒也拍了cras一巴掌。楚子航在旁边给洺宝宝擦手手,冷静地吐槽:伤敌一百,自损三千。然后……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恺撒就把自己沾满彩色颜料的巴掌糊到楚子航身上了!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幼稚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喷,麻烦请问一下这位总裁究竟几岁?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爱情使人变得年轻啊!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这也被滋润得太多了!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还记得在这个节目播出前我心目中的恺撒·加图索,一个多么高大伟岸的身影……有钱,帅气,高冷,酷炫,为朋友两肋插刀……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也没错啊,他对其他人的确是这样(。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霸道总裁粉碎机。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自从上上一期后我觉得楚子航每天就像带着三个熊孩子跑来跑去……

对stitch:不能吃。

对cras:别乱跑。

对恺撒:管好你儿子。/路在这边。/别跑太远。/走错了……(不好意思太多了数不过来)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容我先笑为敬hhhhhh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恺楚真的好萌啊!完了完了人生中第一次变粉,请问现在入坑还来得及吗!!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来得及,来得及,隔壁情感专区全是普及贴,欢迎随时入坑。

113L 石世木 XXXX-XX-XX


更可爱的还在后边,就是晚上他们做游戏的时候。

说真的那个游戏完全就是坑爹(真·坑爹),拼手气。第一关吃饼干,一个正常,一个里面加了各种乱七八糟诸如芥末酱辣椒酱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过关标准是“吃完饼干面不改色”。

1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楚子航岂不是稳赢?

1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楚粉楚黑?友军敌军?

1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人,友军,不谢。

1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不是么,stitch明明给他挑了个全是芥末酱的(超辣),结果他面无表情地嚼完了,关是过了,但是……

1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下一秒比赛结束就被辣哭了!!!!(aaaaaaa我尖叫爆炸太可爱了叭)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哭了?!

1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没有,不过眼眶红了,然后就捂着脸走到一边背对相机蹲下了……恺撒在旁边狂笑,真的是狂笑,幸灾乐祸的那种,一边笑一边拍着楚子航的肩膀给他顺气,还对裁判说:不好意思这里有一位选手暂时失去比赛能力。

1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好欠揍!楚子航怎么没揍他?

1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因为在他说完这句话以后,裁判直接回答:行,那你先上吧。

1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Hhhhhhhhhhhh人间惨剧

1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欢迎恺撒·加图索同学为我们深刻地诠释某句来自中国现代的谚语——“自己挖坑自己跳”。

1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恺撒笑成那个样子我现在深刻地怀疑他和楚子航也许根本不是一对……

1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洺宝宝看见papa这个样子都快急哭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然后恺撒就把他抱起来哄……说真的难怪我觉得恺撒不太宠cras!原来是因为对比起来他溺爱小儿子啊!哄洺宝宝开心的恺爸爸真心苏到我腿软心也软!!!

1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再一次,楚洺真的是太太太太可爱惹……

1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你问cras?他在老路身边赖着要和小公主玩呢,完全不造自己两个爹在弄啥的样子(。

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裁判是路明非?

1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总:这是我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1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裁判还真是路明非……

1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诶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就改成:

路总:这是我自黑最不留余地的一次。

1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太bad惹

1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然后恺撒就上台了。第一关他倒是过的挺顺利,过完还特地看了楚子航一眼,那个嘚瑟的呀。没想到紧接着第二关报应就来了……

1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木棍!

1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简直坑死爹了,十次里面八次都是真棍子哈哈哈哈哈,磕到脑袋上bang的一声,我靠我看着都疼

1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是天道好轮回,没想到最后楚子航是第一个过关的。因为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只要有一个人过关了就可以走嘛,所以楚子航过关以后芬导说ok,大家辛苦啦赶紧撤吧,其他人洋洋洒洒溜得比马都快,就恺撒不服气,说“既然楚子航过关了那我也一定要过关”,so……

1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o楚子航就陪他玩了一个晚上?

1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o他最后过关了吗?

1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楚子航就在旁边的石墩上坐着看。刚开始cras还在恺撒旁边指指点点,后面困了就趴到楚子航怀里睡觉去了。于是楚子航就一手抱着cras腿上躺着stitch看恺撒执着地和那些饼干棍子黑面具较劲……看了一会儿估计是看不下去,就说回去吧。

1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回头一看俩孩子都困得不行,反手一掰就把那根实心木棍给折了,扔地上还踩了几脚,这才和楚子航一起回去……那么问题来了,谁和我一起烧死他们?

143L 楼主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回归本源

带我,噫,看完完整版花絮回来我表示这俩人简直没眼看!

1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烧死之前让我拍个照留念行不

1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瞎了瞎了,烧死之前怕是得先买一副墨镜戴上,不然才靠近火把都没举起来就被闪退了。

1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他俩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公开?????

1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人家可能觉得我们已经公开了,你们意会意会体验一下得了

1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还是不能接受我老公这么man居然是个gay的事实……

150L 楚家少夫人 XXXX-XX-XX


+1……

151L 风流名士 XXXX-XX-XX


其实楚子航吃完辣椒缩成一团在恺撒身边的时候,看起来还蛮小一只的……

1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本来体型就不大啊。想想上期恺撒那个熊抱,他们靠在一起的时候那个体型差……

1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够了别说了,我老公居然不是把我抱在怀里而是被另一只长满胸肌的臭男人抱在怀里……(恶)

154L 楚家少夫人 XXXX-XX-XX


这他妈是意会?这他妈是举着2200w的闪光弹强行往人嘴里塞啊

1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楚子航:你们着急吧,你们黑吧,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们就是不说话,急死你们。

1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我还是想知道楚夫人是谁(不要再回答是恺撒了谢谢,我是指那天来做饭的那位

1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炸了炸了

1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1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两国皇帝都搞在一起了太监们能不着急吗?再不着急就要亡国了啊!!!

1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借用夕阳君的一句话:我们还是太图样森破……

1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BC


突然有点想念驾驶座,这两天满脑子依旧是军官俘虏paro,酱酱酿酿的狗血剧情……(遐想)

评论(31)
热度(10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