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其实我脑子里一直有个超级狗血又雷的洞,灵感大概来源于妈咪每天都在看的家庭伦理剧/都市爱情剧。

是我流ABO架空设定,恺A楚O,分手以后楚哥发现自己揣了个球,没忍心打掉,就跑到其他地方把球给生下来了。

楚子航的性格我们都是知道的,分手就一定分得干干脆脆,来个球就来个球吧自己养着就好了,反正不缺钱,无所谓。但是万万没想到多年后又和恺撒再见了。恺撒看见这个球,总觉得似曾相识,不管怎样先夸一句:楚子航你儿子挺漂亮的。

楚子航面无表情:谢谢。

恺撒听他说的这么淡定还以为他真的结婚了,那个妒火中烧啊,一边疯狂嫉妒一边还要表现出毫不在意的大度样子,偶像包袱千吨重。于是故意又问:怎么就你来接儿子,他另一个爸呢?叫上吧,难得碰上,我请你们一家吃饭。

楚子航心想你他妈逼逼来逼逼去有意思吗,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有这个儿子,血都混得这么明显了还好意思问他另一个爸是谁……

这么想着,我们思维堪比高速公路的楚哥哥直接就撂下一句:你请你自己吃饭么?

恺撒懵逼了,恺撒凌乱了,恺撒迷惑了。他又仔细看了看楚子航的儿子,难怪似曾相识,这不是和自己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嘛!

恺撒:你等……

楚子航:想负责的话学费一人一半,医疗费均摊,家长会轮流去开,我也不介意你给他生活费,一个月三千。

恺撒:我不是……

楚子航:哦,不给也无所谓。

恺撒:你听我……

楚子航:还有事?

恺撒下意识:没事了。然后才反应过来:不,有事!还是大事!

然后就当着小球的面把楚子航强吻了,再然后当着小球的面他们果然真情流露地打了一架。

打完以后,恺撒:楚子航,小孩我们一起养吧,你搬到我这边住?

楚子航:容我拒绝。

恺撒:没事。那我搬过去,一样的。

楚子航:……

皆大欢喜。

↑论我cp是怎么演绎破镜重圆梗的。好了我写完了,剩下的交给大家——

评论(29)
热度(6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