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是这样的。

刚才推图的时候,大概是出了bug,我家布朗尼居然给了鸡尾酒一炮。

起初我还很震惊,以至于一个愣神没把鸡尾酒的血线拉回来,他就挂了。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是恺撒和楚子航在一个队伍里,可能连连携技都能往对方身上招呼,对比起来区区一炮算得了什么呢?就释然了(……)

如果谁有这两张UR,大概迟早是要看破红尘的。心情好的时候联个手,楚子航狂输出而恺撒一边控场一边帮着输出对不对,暴力碾压妥妥的。心情不好的时候晾着敌人不管自己先打一架什么的,结果打完发现队友都挂了。

楚:?

恺:真菜。

店长我在屏幕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醒醒)

评论(6)
热度(53)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