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加个昨晚一直在循环的BGM治愈一下:

Sarah Brightman-Scarborough Fair

看看会不会被屏蔽。昨晚抽了不下五遍的精灵楚&主神恺,详见P2。

lof缩图,因此看不清图片的请走这里→外链(真是觉得很抱歉了orz

说真的一个脑洞也要让人放外链真是够了。以及我觉得这种脑洞真的真的只有真正的仙女才可以驾驭那种华丽又梦幻的美感,我这种路明非体完全是在毁意境……脑补的都写不出来,论读书太少的下场,好痛苦啊(怂)

所以我真的没说要写的请各位小仙女见谅,真的,这个的难度在我眼里和构建一篇原耽差不多了,脑洞is all……(抱头)

评论(45)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