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修仙之夜,随手po一个我流cp观下自认为很温馨的桥段,cp见tag。

下着雨,路明非在上课,下课以后发现绘梨衣拿着把樱花色的小伞在门口等他,于是赶紧跑过去问你怎么来了,顺便接过伞和背包自己拿着。

【因为想快点见到你,不想一个人。】绘梨衣在本子上很认真地写。

路明非摸摸她的头。

这时候诺诺苏茜手挽手从楼上下来了,在路明非后脑勺上拍了一下,问他师弟约饭么,食堂新开了个窗口还不错。路明非就挠挠头苦笑着吐槽师姐你这是要我去试毒啊。

楚子航在诺诺和苏茜身后慢悠悠地走下来,同时恺撒肘着把大伞从雨里走来,西装革履的,看起来特别人生赢家。

楚子航跟他们打过招呼以后就对恺撒说,不是让你别来了么,我带伞了。

诺诺在旁边啧啧啧,路明非心里吐槽师兄你这个木头。

恺撒就说源稚生刚才打电话过来说他带着弟弟来美国玩了,问我们要不要去凑个热闹。楚子航说他等会儿还有实验去不成,结果被恺撒强行扯进伞里说你就翘一节课也没事,我听说那个海龟最近胖了好多所以我们去看他笑话。

楚子航想了想,点头说那好吧。

然后一行人就开开心心地出去玩了。恺撒搂着楚子航,路明非牵着绘梨衣,诺诺挂在苏茜身上说她们订了今晚上的电影票所以就先不过去了,源稚生和源稚女在酒店一边等他们一边面对面打牌,打算等恺撒他们到了以后开桌麻将,联合路明非一起对付恺楚势力。结果没想到根本不用他们对付这股势力自己就从内部瓦解了,专注互坑一百年,到最后恺撒和楚子航输得都只剩一人一条内裤,互相看了看,干脆扔了麻将,然后去旁边另开了一间房。

路明非一边感慨着世风日下一边也开了房。源稚生指着他的鼻子警告他你要是胆敢心怀不轨你就完了。路明非翻着白眼吐槽说这是给你妹妹住的我谢谢您嘞,自己非要和双源挤一个房间。源稚生就问他你这么艺高人胆大怎么不去骚扰恺撒和楚子航,路明非回答哪能啊我没你厉害所以要去也是你去玩火,你看老大会不会一脚把你踢出来然后让你滚蛋。

半夜路明非被绘梨衣叫回去陪她一起睡。第二天早上大家喝了点小酒就散了,临行前挥手道别说以后有空再聚。天空晴朗,万里无云。

……

……这么一想果然更难过了,其实大家都是很棒的人啊:(

评论(20)
热度(5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