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ABO][番外]“男朋友意外怀孕,什么样的求婚方式他比较能够接受?”

考前摸鱼,说是《My Dear》的番外其实也不算,希望这样能够得到锦鲤。

<<<<<

吐槽君你好,听手下推荐来的。据说槽之前都要先自我介绍一下?那好吧,本人男,A,颜值11分满分10分,意大利人。男朋友中国人,O,颜值……给10分吧。双方的性生活12分。打不打码都随便,反正这个号没用过。

是这样的,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虽然不久前才告的白。这次怀孕其实都在这我们意料之外,而且由于我男朋友比较特殊的体质,怀孕的时候会比较痛苦,所以我本来也没打算让他怀孕,真的是意外。大概在告白之前我送他去医院做了流产(这么说总觉得有点怪,不过这是我们双方都同意过的),呃,你们就当这个孩子已经被拿掉了吧……总之现在他终于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我爸这两天已经很多次打电话问我准备什么时候和他结婚了,我也在想这个问题。本来我觉得我还能跟他耗一段时间,然后顺理成章地恋爱结婚,他也有个充足的心理准备。但是现在我发现我等不了了,所以想借槽君的手问问大家,中国人一般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求婚方式?我小弟里虽然有中国人但是脑子都和正常人不太一样,虽然我男朋友的脑回路也经常不太正常……

顺便一提,我男朋友这个人有点轴,面瘫,情商不高。打个比方吧,有一次特殊情况他问我借车,正好两天后就是他生日,所以我想顺势把礼物给他。但是没想到当我把Bugatti的钥匙放到他手心,并且说“不用还了”之后,他居然回绝我说“不行,车的损伤和保养我会负责”,还是特别认真的那种。我简直要吐血,谁要他负责啊,你说不就是一辆车吗,以我们当时的关系他居然还跟我客气。而且他这人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倔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去,跟个死小孩一样,估计也就我多懂他一些了,正因如此没少打架。他之前一直以为我们就是单纯的床伴关系,如果不是这次怀孕肯定也发现不了自己有多喜欢我,还打算什么时候跟我撇清关系。实际上我早就想标记他了,就是顾虑他的心态才没做这件事。而且他这个人挺暴力的,我要是不经他同意就标记了他……不好意思,跑题了,不过请不要误会,我不怕他,就是有时候挺心疼的,也的确是气。我们的职业经常会面临一些生命危险,而他总是像个迫击炮一样英勇无畏地冲到最前方……没夸张,真的,冲锋完撤退带着一身伤回来还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简直是有病。你们能想象他有一次肚子被玻璃扎了居然只拿透明胶带缠起来???实话说那时候是因为我不在中国,不然绝对不可能让他这么作死(这个词应该是这么用的吧)。不过他害羞起来是真可爱,好玩死了,经常尴尬得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逗急了就打我,或者说一些煞风景的话转移视线……不好意思,似乎又跑题了,总之他就是这么一块不解风情的木头,所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打动这根木头?如果有用我愿意出酬金,多少都可以,谢谢,我是真的想要对他好。

ps.不用质疑我们的感情,我很爱他,他也爱我。以及你们真的不用把他当O看,不然他会不高兴。我敢保证在座的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A都打不过他,剩下的百分之零点一是我:)

<<<

好了,请大家开始答题,畅所欲言,万一酬金实现了呢

我先来:不顾男友感受让他怀孕的都是渣男!所以建议题主对男友说你要嫁给他让他开心:)

评论(44)
热度(8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